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SKB收购凤凰城地区商务中心

2021-08-23 15:46:5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根据 Commercial Edge 的数据,ScanlanKemperBard 已收购了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占地 106,892 平方英尺的弹性 工业园区钱德勒商业

根据 Commercial Edge 的数据,ScanlanKemperBard 已收购了位于亚利桑那州钱德勒的占地 106,892 平方英尺的弹性/工业园区钱德勒商业中心。富勒顿地产此前拥有该物业。该资产上一次易手是在 2019 年,当时的卖家以 1320 万美元从 Montana Avenue Capital Partners 手中买下。

该物业于 2002 年竣工,包括位于 6150 W. Chandler Blvd 的 10.6 地块上的一栋单层建筑。该物业提供 18 英尺净高天花板和每 1,000 平方英尺 5.6 个停车位。

钱德勒商务中心是东南谷广泛的零售和制造中心的一部分,距离凤凰城市中心大约 17 英里。天港机场位于酒店以北约 12 英里处,经 10 号州际公路。

在交易时,该地点已完全出租给一个租户名册,其中包括纽瓦克、电子产品零售商、Fusion Power、太阳能系统供应商和儿童癌症网络。

SKB 计划对该物业进行多项升级,这将使该公司能够利用租金增长。

凤凰城扩大工业管道

凤凰城的工业市场在第二季度表现强劲,尤其是由于制造业的蓬勃发展。根据 JJL 最近的一份报告,空置率为 7.6%,比上一季度提高了 70 个基点。东南谷是凤凰城表现最好的子市场之一,本季度末空置率为 6.6%。该地区的租金也高于地铁每平方英尺 0.58 美元的平均价格,为 0.73 美元。

在建筑活动方面,截至 7 月下旬,凤凰城总共有近 234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在排名第三。管道占总存量的 8.9%,远高于其他活跃地铁的数字,支撑市场的快速增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