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霍尔特伦斯福德出售南湖商业园

2021-08-23 15:55:5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Holt Lunsford Commercial Investments 已出售南湖商业园,这是南湖达拉斯-沃思堡子市场占地 182,129 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世邦魏理

Holt Lunsford Commercial Investments 已出售南湖商业园,这是南湖达拉斯-沃思堡子市场占地 182,129 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世邦魏理仕全球投资者为其一个国际投资基金购买了该资产,而仲量联行则代表卖方。

南湖商业园包括三座单层建筑,占地约 12.7 英亩,分别位于 415、419 和 423 Bank St。该物业提供 24 至 28 英尺的净高、63 个码头高的门、一个 169 英尺的卡车场,以及每 1,000 平方英尺 1.45 个停车位的停车比率。

填充轻工业园区于去年上线,交易时已全部出租给六名租户。今年早些时候,Technical Transportation 签署了一份 39,812 平方英尺的租约。租户名册还包括建筑设备供应商 Imer Group USA。

该公园距离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大约 6 英里,可轻松前往 114 和 121 号州际公路。达拉斯市中心和沃思堡距离酒店大约 24 英里。

安排此次交易的仲量联行工业资本市场团队包括高级董事总经理 Dustin Volz、董事总经理 Stephen Bailey、董事 Dom Espinosa 以及分析师 Matthew Barge 和 Wesley Gilmer。

DFW 工业抬头

仲量联行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达拉斯-沃斯堡市场在 2021 年第二季度的工业租​​赁面积为 1660 万平方英尺。由于 社会疏远政策导致电子商务扩张,对配送中心的需求增加,使得可用的填充地点稀缺。地铁也继续成为全国人口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

在工业发展方面,达拉斯在所有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7 月底有 3260 万平方英尺在建,占现有存量的 4.0%。地铁远远领先于排在第二位的芝加哥,建设面积达 2550 万平方英尺。凤凰城以 2340 万平方英尺位居前三名,占存量的 8.9%。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