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卡通巴的专属弟兄会教堂将被出售

2021-08-31 15:55:2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Katoomba 的 Exclusive Brethren 教堂是福音派 Exclusive Brothers 蓝山分会的前聚会地点,已在 3 月份拍卖,指导价在 690,000

Katoomba 的 Exclusive Brethren 教堂是福音派 Exclusive Brothers 蓝山分会的前聚会地点,已在 3 月份拍卖,指导价在 690,000 美元至 750,000 美元之间。

该物业位于 38-42 Lurline St, Katoomba,建于 1930 年,与现有的 DA 计划一起出售,该计划将拆除并重建该街区的四栋联排别墅。

财产记录不会显示谁目前拥有该网站。

独家弟兄会是名为普利茅斯弟兄会的福音派基督教会的一个分支,在澳大利亚被称为普利茅斯弟兄会基督教会。

澳大利亚商人布鲁斯·黑尔斯是该教派的头目。

据新南威尔士州环境与遗产办公室称,Exclusive Brethren 的总部位于卡通巴/卢拉地区。Exclusive Brethren 教堂是该团体的第一座教堂,由成员、主要瓦工和设计师 Jack Davies 于 1920 年建造。

新南威尔士州环境与遗产办公室指出,在 1990 年代购买了目前用于停车的两个相邻地段,并将该建筑描述为“一个精心建造的谦虚教堂大厅,如果老式设计,则比例合理”。

从停车场可以看到教堂的景色,停车场占据了两个地块。

Belle Property 经纪人 Matt Grima 表示,该房产很难估价,因为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买家的意图。

“它对商业和住宅应用都是开放的,定价实际上取决于买家和市场上很少出现的房产,”他说。

“这是负担能力和生活方式的完美结合,很多人搬到这里作为生活方式投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