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新镇帕金顿街313号以24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8-31 15:55:2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Newtown 的 Pakington St 购物区的商业地产价格创下历史新高。周五拍卖后,位于 Newtown帕金顿街 313 号的775 平方米零售物业以240

Newtown 的 Pakington St 购物区的商业地产价格创下历史新高。

周五拍卖后,位于 Newtown帕金顿街 313 号的775 平方米零售物业以24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该物业在拍卖会上以 225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随后立即出售给当地投资者。

Darcy Jarman 的经纪人 Simon Jarman 和 Buxton,Newtown 的导演 Ben Riddle 是这次竞选的联合经纪人。

Jarman 表示,这对买家来说将是一项长期投资。

它与两个长期租户, Steampocket Pizzeria 和 Cafe 以及 Pamper Medical Skin Clinic 签订了长期租约。

“他们会坐在上面。两位租户都长期入住该物业,短期内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贾曼说。

他说,根据该物业每年赚取的 110,000 美元租金,此次出售的收益率约为 4.5%。

它有三个临街面,包括帕金顿街和亨廷顿街的拐角处。

近年来,它在一系列销售中名列前茅,突出了河边购物区强大的商业地产行业。

租户的质量和位置引发了对附近 322 Pakington St 的竞争,这是一块 411 平方米的房产,是 Newtown 的药房和一家时尚精品店的所在地,Darcy Jarman 于 10 月将其拍卖。

吉朗的一位投资者以创纪录的价格在其他四名竞标者之前获得了该网站。

2018 年,郊区邮局附近的地块在拍卖会上以 93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比预期的价格高出 300,000 美元。

Jarman 表示,随着城市住宅房地产市场的兴起,商业地产行业取得了强劲的业绩。

“从历史上看,吉朗的住宅增长总是先于商业增长,”贾曼说。

“随着非凡的增长,它现在开始流入商业市场,吉朗以外的许多投资者肯定将吉朗视为投资场所,现在甚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他说。

里德尔在拍卖前表示,获得近 800 平方米的难得机会提供了未来的发展机会,这将推动该物业的需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