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布里斯班的大象酒店出售给悉尼运营商

2021-09-01 16:39:5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布里斯班酒吧 The Elephant Hotel 被一家总部位于悉尼的运营商收购,因为这个阳光之州继续受到来自南方的投资者的欢迎。标志性的 1237

布里斯班酒吧 The Elephant Hotel 被一家总部位于悉尼的运营商收购,因为这个阳光之州继续受到来自南方的投资者的欢迎。

标志性的 1237 平方米永久业权地块 - 于 1888 年首次作为 Prince Consort Hotel 开业 - 一直是一个受欢迎的饮酒场所和音乐场所。

在其历史上经历了多次改造,最新的翻修是在 2013 年,这座宽敞的多层建筑现在拥有四个酒吧、一个户外啤酒花园和一个拥有 42 台机器的游戏室。

此次收购是总部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独立酒吧集团 Tilley and Wills Hotels 首次进军布里斯班市场。

他们投资组合中的其他物业包括位于商务区的 Verandah Bar、东郊的 Clovelly Hotel 和悉尼北部的 Greenwood Hotel。

JLL 的 Tom Gleeson 和 CBRE 的 Paul Fraser 管理了该活动。

格里森说,新主人西蒙·蒂利 (Simon Tilley) 和尼克·威尔斯 (Nick Wills) 在为过时的资产注入新活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

“他们很高兴将自己独特的风格带到大象酒店这一标志性建筑中,并利用 Fortitude Valley 地区的长期繁荣,”他说。

该物业由约翰辛格尔顿的澳大利亚酒吧基金出售,是该集团出售的最终酒店资产。

去年打入市场,此次拍卖吸引了大量关注,有 60 个询价和 8 个报价。

这种兴趣凸显了对收入来源多样化的大型永久业权酒店的兴趣。

根据仲量联行酒店及酒店管理公司 (JLL Hotels & Hospitality) 的数据,自 2013 年以来,布里斯班所有售价超过 1,000 万美元的场地中有 70% 以上已被州际或外国投资者购买。

其他南方买家是 Open Arms Hospitality 的 Craig Shearer 和 Jason Sheather。

三年前,他们在布里斯班市的 Riverland 以及收购南岸的 Plough Inn 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

在此之前,Peathon Management Group 和 Irvin Hotel Group 的 Jaz Mooney 向北迁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