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墨尔本标志性的跳过女孩醋标志的家出售

2021-09-01 16:48:2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墨尔本标志性的跳过女孩醋标志的家正在出售,预计将超过 2000 万澳元。30多年来首次作为整体出售,预计将吸引国际投资者和当地开发商的目

墨尔本标志性的跳过女孩醋标志的家正在出售,预计将超过 2000 万澳元。

30多年来首次作为整体出售,预计将吸引国际投资者和当地开发商的目光。

自 1970 年以来,位于 Abbotsford 维多利亚街 651 号的 Skiping Girl Place 举办了“小奥黛丽”——据信是墨尔本的第一个动画霓虹灯招牌。

目前的标志是原件的复制品,在此之前的 34 年里,该标志位于沿路几扇门的跳过女孩醋工厂顶部,并且该标志已成为墨尔本天际线的一部分 80 多年。

自2007年起被列入遗产名录;2009 年恢复,据信与 AGL 的租约将确保它通过电力供应商安装的一系列太阳能电池板在夜间保持点亮。

位于维多利亚广场花园购物中心对面的四层写字楼由世邦魏理仕和高力国际出售,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向市场开放。

高力国际的 Peter Bremner 证实该标志将受到保护。

“该标志会随房产一起交给下一位业主,但不能直接移除,”布雷姆纳说。

预计它会吸引海外利益和一些土地银行开发商类型。

“也许在未来,它可能是住宅或混合用途,”布雷姆纳说。

该场地的规模可能会使其无法对附近 Cremorne 的 Nylex Clock 的所在地进行类似的大修,该地区正在被改造成一个被 Caydon 称为 Malt 区的商业和住宅区。

这份清单会让墨尔本的许多人大吃一惊,只有这栋商业建筑的四位独立业主才有可能,其中一位拥有其中的七项产权,联手出售。

该物业预计售价为 23 至 2500 万美元,比业主可能单独制作的价格增加数百万美元。

“它是很久以前的地层标题,”布雷姆纳说。

“但预计他们的售价会比单独出售时获得更多。

“就个人而言,他们将缺 2000 万美元。”

世邦魏理仕的 Josh Rutman 表示,罕见的亚拉河临街面预计会增加吸引力,遗产方面也将如此。

“这确实是一个独特的机会,可以拥有墨尔本历史建筑的标志性部分,”Rutman 说。

“鉴于 Little Audrey 的标志性地位以及该地点的位置和潜力,我们预计会引起广泛的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