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Salvos希望通过出售吉朗会议中心获得800万美元

2021-09-01 16:50:21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救世军将通过出售位于吉朗黄金地段的会议中心获得高达 800 万美元的收入。该慈善机构在与高力国际、吉朗经纪人安德鲁·刘易斯、盖伊·威

救世军将通过出售位于吉朗黄金地段的会议中心获得高达 800 万美元的收入。

该慈善机构在与高力国际、吉朗经纪人安德鲁·刘易斯、盖伊·威尔斯和本·杨的兴趣表达活动中列出了位于东部公园的 4500 平方米的吉朗会议中心。

杨说,国际搜索希望找到一位业主经营者购买东吉朗高尔夫俱乐部旁边的 1.6 公顷特殊用途区物业。

他说,价格预期在 700 万美元到 800 万美元之间。

“我们已经引起了本地和州际运营商的兴趣,我们甚至希望能够吸引国际运营商,”Young 说。

他说,阿瓦隆机场国际航站楼的发展意味着该中心将吸引以旅游和企业为重点的买家。

“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在吉朗植物园和毗邻东吉朗高尔夫球场的抢手位置购买一个宏伟的运营会议中心。

“我们期待当地、和国际自住业主的浓厚兴趣。”

著名建筑师 McGlashan Everist 设计了这座建筑群,该建筑群以教育管理学院的形式开放——1981 年在城市环境中的一个教育丛林静修所。

Salvos 于 1994 年以 235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并于 2008 年开始对该设施进行 200 万美元的升级,在 2010 年吉朗广告商卓越商业奖中获得了旅游住宿奖。

该中心还作为澳大利亚自行车队参加 2010 年 UCI 公路自行车世界锦标赛的大本营。

救世军维多利亚指挥官布鲁斯史蒂文斯中校表示,出售该物业反映了救世军决定将所有可用资源集中在其使命上,为生活在困难中的人们提供服务。

“Geelong 会议中心举办了 Salvos、社区和商业团体的会议。它一直是许多人学习、合作和发展的地方,”他说。

“然而,运营会议中心——即使是在像吉朗植物园这样鼓舞人心的环境中——并不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我们帮助那些陷入困境的人,Geelong、Bellarine 以及整个维多利亚州和澳大利亚的 Salvos 正在开展一项运动,以更加关注我们为社区服务的使命。”

度假式会议中心拥有7间大小不等的会议室,46间住宿套房、开放式用餐区、设施齐全的商用厨房和宽敞的花园,包括一个地下游泳池和水疗中心。

刘易斯表示,吉朗作为维州第二大城市的地位将吸引潜在买家。

“吉朗距墨尔本商务区仅 75 公里,可通过渡轮、公路和铁路轻松抵达,”刘易斯说。

“阿瓦隆机场位于吉朗以北仅 15 公里处,是维多利亚州的第二个国际机场,定期提供国内和国际航班,包括飞往亚洲的航班,”他说。

“吉朗拥有强大的企业基础,但也吸引了休闲游客,因为它被视为通往贝拉林半岛、冲浪海岸和大洋路的门户。”

意向书将于 3 月 11 日截止。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