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DFW机场商业园售价近9000万美元

2021-09-02 16:35:36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DFW 国际机场的一个商业园区已出售给位于密西西比州的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Eastgroup Properties 为位于 Grapevine DFW 机场北侧

DFW 国际机场的一个商业园区已出售给位于密西西比州的一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

Eastgroup Properties 为位于 Grapevine DFW 机场北侧的四栋建筑 DFW 全球物流中心支付了近 9000 万美元。

Eastgroup 购买了位于 Mustang Drive 的 Grapevine 商业园以及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奥斯汀和格林维尔的房产

Eastgroup 首席执行官马歇尔·勒布 (Marshall Loeb)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对进一步扩大我们在三个快速增长、土地受限的子市场的影响力的投资机会感到兴奋。” “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我们的足迹可以增强我们满足客户增长需求的能力。”

通过最新的收购,Eastgroup 拥有超过 450 万平方英尺的达拉斯-沃思堡工业空间。它在艾伦、刘易斯维尔、欧文、弗里斯科和花丘都有建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