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这套5居室的FlowerMound住宅拥有全套公寓适合多代同堂的家庭

2021-09-02 16:35:37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上市代理SunnyDarden表示,这座占地13,941平方英尺的FlowerMound住宅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适合多代人居住。这座宽敞的房子有五间卧室、六间

上市代理SunnyDarden表示,这座占地13,941平方英尺的FlowerMound住宅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适合多代人居住。这座宽敞的房子有五间卧室、六间浴室、两间半浴室和三层楼的多个厨房。它还有一套完整的公寓,包含在卧室数量中。

达顿说,公寓空间位于二楼,非常适合公婆或成年子女返回家中居住。它有客厅、卧室、浴室和设备齐全的厨房,可从主屋或单独的入口进入。

“这是多代的,”达顿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地方,如果有人想一个人呆着,偶尔和家人一起去,他们会觉得他们的家人就在附近,但他们也有能力过自己的生活。”

位于FlowerMound的5700MastersCourt的住宅是Tour18社区的一部分,靠近Tour18高尔夫球场。该住宅占地1.86英亩,设有游泳池、水疗中心和绿地。

这所房子建于2001年,有地下室和地上两层。地下室设有健身房、酒窖和按摩室。最低层也兼作风暴避难所。

主要生活空间位于住宅的地面层,包括图书馆和办公室、正式客厅、正式餐厅、家庭活动室、厨房、卧室套房和主套房。在二楼,有一个游戏室,里面有一个几乎完整的厨房(除了炉灶之外什么都没有)和一个剧院室。其余三间卧室(包括公寓)都在这一层,每间卧室都设有连接浴室。

房子在车库外有一个测试厨房,游戏室有一个半厨房,有许多食物准备选项。

该房屋已上市一周,Compass的SunnyDarden以3,999,999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