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诺福克先驱摄影师OliveEdis的家出售

2021-09-14 15:55:3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南街30 号的前部,先驱摄影师 Olive Edis 的故居,现在与 Arnolds Keys 一起出售 - 图片来源:Arnolds Keys曾经是 20 世纪肖像

南街30 号的前部,先驱摄影师 Olive Edis 的故居,现在与 Arnolds Keys 一起出售 - 图片来源:Arnolds Keys

曾经是 20 世纪肖像摄影师 Olive Edis 的家的五居室房产已在谢林厄姆出售,指导价为 550,000 英镑。

Olive Edis 出生于 1876 年,是该国最重要的女摄影师之一,开创了新技术并捍卫了妇女的权利。

她拍摄了作家、首相、皇室成员和妇女参政权,以及诺福克北部的渔民,包括船长亨利·博格,并于 1919 年成为英国第一位官方女性战地摄影师,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法国和比利时之旅。

她还是该国首批专业使用 Lumiere Brothers 自动染色工艺的人之一,也是首批被接纳为皇家摄影学会会员的女性之一。

Edis 至少住在谢林厄姆的两处房产中,其中一处位于教堂街,她最初的工作室是由她的建筑师叔叔罗伯特·埃迪斯爵士设计的。

1928 年与丈夫 Edwin Henry Galsworthy 结婚后,这对夫妇搬进了他们位于 South Street 的新家 - 今天与 Arnolds Keys 出售的房产相同。

在她位于南街的家中,Edis 建造了一个扩建部分,以复制她早期在教堂街的工作室。它仍然是酒店的一部分,保存完好,设有高拱形天花板、朝北的窗户和原装固体燃料炉。

1947 年她的丈夫去世后,埃迪斯在伦敦度过了更多的时间,尽管她经常在夏天回到谢林厄姆。1955 年她去世后,这处房产被另一位专业摄影师 Cyril Nunn 买下,他和妻子住在这所房子里。

由于其年代久远,该物业可以进行更新,尽管它仍然保留了许多独特的时代特征,并且在其位置上不寻常的是一个大花园。

亮点包括比例匀称的起居室、大小适中的凸窗、餐厅,当然还有工作室,所有这些都位于一楼。

还有一个大小适中的厨房/早餐室,保留了原有的单位,还有一个大花园房,而五间卧室和一间家庭浴室则分布在一楼和二楼。

房子前面有一个成熟的花园,后花园看似很大,有草坪、灌木和花边,有一个木棚。还有一个独立的车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