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改建教堂出售二战纪念馆

2021-09-14 15:55:3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改建的小教堂,里面有一座纪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丧生的人,已在温特顿海上出售。前卫理公会教堂位于海滩路且未列入名单,建于 1876

一座改建的小教堂,里面有一座纪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丧生的人,已在温特顿海上出售。

前卫理公会教堂位于海滩路且未列入名单,建于 1876 年,可容纳约 250 人。

屋顶上有一个时钟,上面有一块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牌匾,上面写着“Lest We Forget, 1939-1945”。前门两侧还有两块长方形石碑,上面列出了在冲突中丧生的 26 条生命的名字。

这座小教堂已经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家庭住宅,现在与 Bycroft Residential 以 525,000 英镑的指导价出售。

该物业保留了许多原有的特色,包括美丽的拱形窗户 - 其中一些是全高的 - 和裸露的木材。

该布局提供多达四间卧室,或三间带书房的卧室,并设有宽敞的开放式起居区,由双折门隔开。

厨房设备齐全且时尚,包括您想在大型家庭住宅中找到的所有现代设备,包括石英工作台、早餐吧、集成电器和美式冰箱冰柜空间。

一楼还有一个杂物间和衣帽间,门厅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弯曲楼梯,通向楼上的卧室。

主卧室设有两扇全高双层玻璃窗和一间带独立浴缸和双人步入式淋浴间的豪华连接浴室。

两间卧室也有全高的窗户和外露的横梁,配有一个大小合适的淋浴间。

在酒店的前面有一个封闭的低维护花园,花园里有通往侧面的小路。后方有一个带人造草的小庭院和一个铺好的露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