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二级上市诺福克农舍以800000英镑的价格出售

2021-09-14 15:55:3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带有六个接待室和一个单独谷仓的二级保护农舍在威蒙德汉姆附近的赫瑟尔以 8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Corporation Farmhouse 的历史可以

一座带有六个接待室和一个单独谷仓的二级保护农舍在威蒙德汉姆附近的赫瑟尔以 8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Corporation Farmhouse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7 世纪后期,销售代理 William H Brown Select 将其描述为“精美呈现”,拥有五间宽敞的卧室和广阔的花园。

后来在 18 和 19 世纪对该物业进行了扩建,包括屋顶变化和拱形砖外墙,根据历史英格兰,它于 1951 年获得了列入保护建筑的地位。

在里面,一楼有一个美妙的客厅,它有通往温室的玻璃双门和一个带石板壁炉和燃木火炉的壁炉。

还有一个正式的餐厅、早餐室和厨房,业主重新安装了时尚的底座和壁柜、木制台面和带天鹅颈水龙头的巴特勒水槽。它还有一个带早餐吧的岛屿、一个美式冰箱/冰柜的空间和一个砖砌壁炉,里面有另一个燃木火炉。

在其他地方,一楼有一间办公室,可兼作电视/电影院、杂物间和带淋浴的游戏室。因此,这可以提供作为附楼或底层卧室的潜力。

在一楼,所有三间卧室都设有连接浴室,而在二楼,两间卧室均设有拱形天花板,共用一个淋浴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