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规划公寓的市中心办公大楼在市场上的报价超过3600万英镑

2021-09-15 15:43:40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诺丁汉市中心一座地标性建筑群,计划改建为公寓,标价超过3600万英镑在市场上出售。CastleMeadows网站正在通过MetisRealEstate和Savills代

诺丁汉市中心一座地标性建筑群,计划改建为公寓,标价超过3600万英镑在市场上出售。

CastleMeadows网站正在通过MetisRealEstate和Savills代表MapeleySteps和MalabarInvestmentHoldings出售。

它目前是RC(明年将搬到皇后桥路的新基地)和BrowneJacobson律师事务所的所在地。

占地9.24英亩的场地占据了城市的很大一部分,由三层和四层建筑组成。

场地上的六座办公楼中有五座已获得规划许可,将改建为332套公寓。

该开发项目由建筑师迈克尔霍普金斯爵士设计,总面积约为350,000平方英尺,设有347个地面停车位。

这一消息是在RC签署了一份为期25年的UnitySquare新总部租约后发布的,该总部即将完工。它对当前建筑的租约将于2022年10月结束。

据该网站的营销代理称,由六座办公楼组成的巨大园区被描述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将引起“极大的关注”。

Savills诺丁汉办公室负责人VictorKtori表示:“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在诺丁汉市中心获得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独立永久业权地标校园。

“诺丁汉是英格兰的核心城市之一,也是该地区的主要商业和行政中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