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诺福克谷仓以罕见的转换许可出售

2021-09-16 15:34:52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 18 世纪的诺福克谷仓已在北沃尔舍姆附近的 Edingthorpe 出售,并获得全面规划许可,可以改造成家庭住宅。Hill Farm Barn 与 S

一座 18 世纪的诺福克谷仓已在北沃尔舍姆附近的 Edingthorpe 出售,并获得全面规划许可,可以改造成家庭住宅。

Hill Farm Barn 与 Savills 一起以 375,000 英镑的指导价出售,包括一个 6 车位车棚、庭院和宽敞的花园和场地——以及完整的住宅规划许可,以创建一个带车库的新四床住宅。

“开发这些可爱的旧谷仓的机会越来越少,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可以俯瞰开阔农田的农村地区,”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房地产经纪人本·里维特说。

谷仓朝南向西,享有开阔农田的美景。它是一个传统小农场的一部分,农舍和稳定的改造已经卖掉了。

Hill Farm Barn 目前的规划许可提供了开放式起居空间和更舒适的空间,有大量的自然光开口和花园房的潜力。它的计划目前提供一个大型开放式厨房/早餐区、一个独立的起居室和四间连接浴室的卧室,都在一楼。

室外也有更大的灵活性,因为现有的手推车棚占地约 1,300 平方英尺,目前已获得室内游泳池的规划许可。

广阔的花园从南到北环绕着谷仓,设有私人车道和充足的越野停车空间。西边有一大片土地,让绿手指的买家留下自己的印记。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