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斯莫尔堡的韦福德磨坊以100万英镑的指导价在市场上出售

2021-09-22 16:01:08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诺福克湖畔的一座标志性风车以10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销售代理 Sowerbys 将位于斯莫尔堡的蚂蚁河上的韦福德磨坊描述为一个难得而独特的

诺福克湖畔的一座标志性风车以10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销售代理 Sowerbys 将位于斯莫尔堡的蚂蚁河上的韦福德磨坊描述为一个“难得而独特的机会”,因为它的所有者通过恢复其帽和帆并增加了扩展而对其进行了修复。

最初的磨坊由 Ludham 的 Englands 于 1847 年建造——你仍然可以在防洪门上看到他的名字——主要用于排水,尽管它也有一对磨玉米的石头。

在 19 世纪末至 20 世纪初,它由几位木匠拥有,但在 1978 年以 5,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获得规划许可,但没有帆和帽。

目前的业主赋予该物业新的生命,恢复其原有特色,创建了一个工作磨坊,并将其改造成一个成功的度假屋,最多可容纳 15 人。

砖砌的磨坊当然是圆形的,因此提供了一种独一无二的生活体验,配有定制的家具和裸露的木材。一楼设有休息和用餐区,而一楼和二楼则配备了定制床。

顶楼提供了工作帽和帆结构的景色,以及通过工作帽进入的通道,从那里您可以欣赏到壮丽的景色。

一侧的延伸部分将原来的磨坊与其余的生活空间连接起来,并经过精心设计和精心完成,以真正充分利用其独特的位置。

它包括一个门厅、杂物间、餐厅和设备齐全的厨房/早餐室。还有一个独立的起居室,有一个特色壁炉、独立的浴室和淋浴间以及位于底楼的带连接浴室的卧室。三间额外的卧室位于楼上。

Wayford Mill 占地约 2.25 英亩,包括自己的宽阔花园以及 500 英尺长的私人河岸,该河岸设有带电的系泊设备。

该物业还包括一个长满芦苇的小湖、一个大型碎石停车场和一个实用的车间和车库,它是完全供电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