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价值5500万美元的乔治亚式现代豪宅是洛杉矶最新的待售奖杯

2021-10-19 15:45:14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注定成为洛杉矶下一个传奇庄园的定制住宅将在Bel-Air以 550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这座全新的建筑位于理想的东门部分的圣云路,以其乔

一个注定成为洛杉矶下一个传奇庄园的定制住宅将在Bel-Air以 550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这座全新的建筑位于理想的东门部分的圣云路,以其乔治亚风格的设计唤起了建筑师保罗·R·威廉姆斯和罗兰·科特的作品。住宅背后的团队由领先的建筑师和设计师组成。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哈里森设计公司负责该住宅的经典建筑,而精致的室内设计则由电视名人设计师凯西·希尔顿与妮可·戈登工作室合作完成。

Hilton & Hyland的Barron N. Hilton正在与合作伙伴Tessa Hilton一起列出该物业,他表示,在洛杉矶的奢侈品市场上,寻找顶级建筑师和设计师是使家与众不同的原因。“今天,你看到了这些现代盒子的趋势。他们对 Saint Cloud 所做的是将传统的格鲁吉亚建筑与现代风格相结合。”

这座三层楼的房子借鉴了 Bel-Air 宏伟的古典庄园,是新旧融合的展示。白砖和定制的 Euroline 钢框架窗户两侧是黑色百叶窗,为外观增添了永恒的感觉。在里面,一个用棋盘格图案大理石衬里的宏伟门厅是对经典好莱坞的回归。

这座拥有 8 间卧室、16 间浴室的住宅并非没有最先进的功能。房屋中的每个区域,无论是按比例缩放的正式房间还是私密空间,均采用智能家居技术,可针对每种生活方式进行定制。

配套设施包括胡桃木镶板图书馆和壮观的蓝色开放式厨房。办公室或书房也有灵活的空间——这是大流行期间最受欢迎的功能之一。

一个定制的大理石壁炉突出了主卧室套房,它扩展到包括双浴室和带隐藏壁橱的更衣室。引人注目的建筑楼梯和电梯用于导航三层楼的平面图。

Tessa Hilton 表示,Bel-Air 的房产是独一无二的,近年来,这里的住宅销售量是加州历史上最昂贵的。“这是温暖过渡设计的缩影。在选择最好的材料时不遗余力——从定制木制品到平板大理石,”她补充道。

房子的下层自然光线充足,专为而设计,设有定制的青铜吧台、玻璃封闭的酒室、全套餐饮厨房和双洗手间。毗邻区的是木板健身房和带定制座椅的三层家庭影院。

在外面,围栏和高大的树篱使该物业非常私密。石灰石走道连接各种户外空间,包括游泳池、定制泳池房和超过 3,300 平方英尺的露台空间。

在高端市场方面,巴伦希尔顿认为,洛杉矶的房地产仍然有很大的胃口,尤其是圣云居等优质产品。他指出,持续的“过渡性新房供应不足和极端需求”是主要驱动因素。

泰莎希尔顿 (Tessa Hilton) 回应了这些想法,并补充说,在大流行开始期间,从州外奢侈品买家迁移过来的买家数量仍在继续增加。“就希望搬迁的人们而言,能量有所增加,我认为这说明洛杉矶市场的实力更强。由于 COVID,人们渴望更多的隐居、更多的隐私和更多的土地——这很难以配合洛杉矶的生活方式。”

随着库存减少和竞争加剧,预计 2021 年第四季度洛杉矶西区将有更多高端销售。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