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好莱坞传奇的时尚现代住宅出售

2021-10-19 15:48:3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罗伯特·怀斯 (Robert Wise) 是 Tinseltown 皇室成员,除其他许多成就外,他还编辑了《 公民凯恩》 ( Citizen Kane),凭借《西区

罗伯特·怀斯 (Robert Wise) 是 Tinseltown 皇室成员,除其他许多成就外,他还编辑了《 公民凯恩》 ( Citizen Kane),凭借《西区故事》 和《音乐之声》 ( West Side Story)和《音乐之声》 ( The Sound of Music)获得奥斯卡奖 ,1971 年至 1975 年担任导演协会,以及电影学院院长。 1985-1988 年的电影艺术与科学。他于 2005 年去世,享年 91 岁。

多年来,他一直在洛杉矶世纪城中心由贝聿铭设计的标志性世纪大厦中安家。两层转角住宅由 23 层和 24 层的三个组合单元组成,面积超过 4,335 平方英尺,享有迷人的城市和海景。独特的物业包括六个停车位和三个存储单元。

罗伯特怀斯的孙女负责装修,现在正在出售房屋。

23届 地板开到大,明亮的客房,高格子天花板,美丽的内置橱柜和欧洲进口宽板橡木地板。所有客房均享有西边或北边的壮丽景色。华丽的开放式厨房配有顶级电器和石英岩台面。主层还有三间卧室、三间浴室、一间洗衣房和储藏室。

非凡的定制楼梯直通 24 楼的主卧室套房,其中包括办公室、阳台、大型主衣柜和带双水槽的精美主浴室、气势磅礴的大理石浴缸、蒸汽淋浴,甚至从浴室,迷人的景色。

宽敞的房屋总共提供四间卧室和四间设备齐全的浴室。

Century Towers 提供当今房主所需的便利设施:24 小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门卫大楼,配备门卫、代客泊车、网球场、健身中心、桑拿浴室、游泳池和美丽的场地。

这座拥有纯金好莱坞历史的非凡住宅由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的贾斯汀·曼迪尔 (Justin Mandile) 挂牌出售,标价为 49.5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