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Sea Ranch总规划师的住宅售价800万美元

2021-10-20 16:07:4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个典型的Sea Ranch 房产刚刚以 80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这是 迄今为止在 The Sea Ranch 的所有房产中最高的要价,该社区以其与自

一个典型的Sea Ranch 房产刚刚以 80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

这是 迄今为止在 The Sea Ranch 的所有房产中最高的要价,该社区以其与自然环境同步建造的极简主义建筑而闻名。它占地 5.1 英亩,也是北加州海岸 10 英里范围内最大的房产。

但真正让这座两居室、两间浴室、2,121 平方英尺的住宅与众不同的是它的出处:40 多年来,它是 Sea Ranch 总体规划师 Lawrence Halprin 及其家人的第二故乡。Halprin 于 60 年代初开始了这个项目,当时一群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理想主义建筑师聚集在一起,创造了他们认为“在土地上轻松生活”的现代简约开发项目。房主会尊重该地区的生态,邻居会相互尊重,将垃圾桶和汽车放在视线之外,共享社区中心,并且仅使用本地植物进行景观美化——没有花坛,没有草坪。

时至今日,海洋牧场协会仍保持着最初的愿景,而 Halprin 住宅就是其成功的完美典范。

“这是一件如此独特、神奇的房产,”房地产经纪人玛丽安·哈德 (Marianne Harder) 说,她是Liisberg & Company的房产上市代理之一。Harder 本人自 1984 年以来一直住在 Sea Ranch,因此她不仅是您购买此房屋的联系人,而且她几乎了解您可能想了解的有关该地区的所有信息。

与所有 Sea Ranch 物业一样,未上漆(协会仅允许选择污渍)的木质外观极简,与野生环境相协调。倾斜的屋顶呼应了棱角分明、风吹过的海岸悬崖和主教松。

在里面,房子很像以前的主人离开时的样子。

“我们试图按照 Halprins 在家里的生活方式来保存一切,”哈德说。Halprins 自己的地毯、靠窗的座椅、枕头和几件 Pomo 印第安作品装饰了这个家以供展示。

哈尔普林于 2009 年去世,享年 93 岁,他的妻子安娜,一名职业舞者,尽管在 80 年代患了乳腺癌,但于 5 月去世,享年 100 岁。她受到疾病和康复过程的启发,使用舞蹈和创造性运动来帮助身患绝症的患者。安娜和她的女儿达里亚共同创立了塔马尔帕研究所,该研究所仍在马林县运营。

拉里是一位多产的景观设计师,他创造了标志性的户外空间,包括旧金山的李维斯广场、华盛顿特区的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纪念馆、优胜美地公园的入口和旧金山的斯特恩格罗夫等等。

他的工作室是一个单独的 20 x 20 x 20(复制他喜欢的旧金山工作空间的尺寸)建筑,建于 1979 年,他的草图仍然固定在墙上。数以百计的针孔遍布内墙,证明了数十年的创意项目。

墙壁可以容纳图钉与典型的海洋牧场建筑协议背道而驰,这在哈普林和海洋牧场建造者马特西尔维亚之间造成了一些分歧。但哈普林坚持。

哈尔普林在 2003 年的一篇文章中写道:“事实证明,石膏板是我与马特争论的少数几个主要论点之一。” “他觉得这太无常了,没有理由对木头保持警惕。我最终说服了他,因为石膏板的白色会不断地反映大自然日复一日和季节的不同颜色。事实上,随着时间的推移,观看工作室内部令人难以置信的美妙和微妙的色彩变化一直是我在这里工作的最大乐趣之一。”

当他们不工作时,一家人爬到下面的小海湾,在那里钓鱼和潜水寻找鲍鱼。

接近家时,您可以从前门进入,或滑动打开相邻的谷仓门,从那里可以欣赏到由主教松保护的崎岖的 Pacifica 海岸真正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色,这些松树吸引了 Halprins 到 The Sea Ranch 的这个特定地点。

谷仓门上方是一条T台,将房屋的两个部分分开。南部的房间包括 Halprins 的客厅、厨房、餐厅和卧室。房子的大部分地方都完好无损——客厅的地毯是 Halprin 自己的,木雕咖啡桌也是。日光室用作餐厅。

住宅位于北部的部分设有第二间卧室和书房。一个简单的户外厨房被用来清洁和烹饪当天的捕获物,一个由浮木建造的座位区作为一个圆形剧场,家庭以及安娜哈尔普林的现代舞团聚集和表演。发现的树节红木板既是长凳又是多肉植物的花盆。

使该物业更具吸引力的事实是,如果新业主愿意,海洋牧场设计、合规与环境管理部门已批准将土地细分为三个地块。

目前,主屋和工作室都不受 Bane Bill 的约束,该法案规定加州沿海房产不得超过 2,200 平方英尺——换句话说,欢迎买家扩建现有结构。但是,如果土地被细分,它将受到 Bane Bill 的限制。

虽然你永远不会知道这要归功于整个海洋牧场的统一建筑,但现有的房屋并不是 Halprin 最初建于 1966 年的房子——那所房子在 2001 年被烧毁。这对夫妇开车到马林看医生预约并返回后,消防员在车道顶部迎接他们。“小屋”不见了。几个小时后,拉里开始为他们要重建的房子草拟计划,他们在与旧房子相同的占地面积上完成了这项工作,但布局不同。

2003 年新建筑竣工时,拉里写道:“它光秃秃的墙壁、空荡荡的架子和开放的空间都在等待填满。保持不变的是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非凡景点,拥有成熟的树木、景色、海浪的声音、巨大的岩层、地平线,以及向南前往加利福尼亚州巴哈的 Scammons 泻湖的灰鲸。 ”

现在,这座房子再次等待填满,仍然以令人惊叹的自然背景为背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