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获准改建的海滨酒吧将通过拍卖出售

2021-10-26 16:17:5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一座可追溯到维多利亚时代的前公共房屋将于 10 月 20 日落槌,并获准将其改造成住宅。位于巴克顿的前爱丁堡公爵酒吧在东安格利亚拍卖行

一座可追溯到维多利亚时代的前公共房屋将于 10 月 20 日落槌,并获准将其改造成住宅。

位于巴克顿的前爱丁堡公爵酒吧在东安格利亚拍卖行的指导价为 250,000 英镑。

它坐落在占地半英亩多一点的土地上,风格独立,维多利亚风格。尽管年代久远,但该房产并未上市,也未在保护区内,它可以为新买家提供许多机会。

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规划许可,将该物业改造成八居室住宅。

拟议的住宿将包括起居室、早餐室、餐厅、厨房/餐厅、办公室、两个衣帽间和一楼的公用设施,楼上有八间卧室——包括五间套房。

改建后,该物业可以利用其海滨位置建造一个相当大的家庭住宅或宾馆。

外面有一个大花园、可以开发的附属建筑和充足的越野停车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