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前诺里奇的历史住宅出售

2021-10-26 16:17:55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由前诺里奇拥有的一栋 17 世纪早期的房屋已与 Brown & Co 一起以超过 695,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Hempnall 的 Long House 以其独

由前诺里奇拥有的一栋 17 世纪早期的房屋已与 Brown & Co 一起以超过 695,000 英镑的价格出售。

Hempnall 的 Long House 以其独特的长木框架结构命名,是已故塞西尔·萨顿 (Cecil Sutton) 的住所,他于 1967 年至 1968 年担任诺维奇。

萨顿先生在 1956 年还是诺里奇的警长,在萨顿家族拥有 30 多年之后,这栋房子现在被该家族出售。

销售代理 Brown & Co 说,The Long House 曾经合并了村邮局,在更遥远的过去,它是一家钟表店。它被认为部分可以追溯到 17 世纪早期,甚至可能更早。

它有一个极好的后花园,可以俯瞰相邻的圣玛格丽特教堂。

记录显示,该物业在 1656 年以 106 英镑的价格抵押给 Timothy Tyte,几个世纪后,当该物业大幅扩大时,它在拍卖会上出售,被描述为“两栋住宅,有客厅、六间卧室、一家商店、洗衣房和办公室。有证据表明它可能曾经有过茅草屋顶。

现在,该物业正在出售,并为可能正在寻找家庭住宅的现代买家提供了潜力。

Hempnall 有一所小学和肉店/熟食店,距离诺里奇只有 20 分钟车程,非常适合那些想要过乡村生活但又要靠近城市工作和便利设施的人。

长屋拥有大量的特色,有许多外露的横梁。对买家的一个建议可能是,在获得规划许可的情况下,拆除内墙,使当前的厨房更大,并与当前的客厅一起开放。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