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KBS出售完全租赁的休斯顿办公资产

2021-11-01 16:11:13 综合生活 来源:
导读 KBS 已完成对休斯顿 A 级写字楼十西企业中心一号的处置。Ellingstone Group 与一家海外机构投资者合作,收购了总面积为 199,001 平

KBS 已完成对休斯顿 A 级写字楼“十西企业中心一号”的处置。Ellingstone Group 与一家海外机构投资者合作,收购了总面积为 199,001 平方英尺的资产。

仲量联行在交易中代表卖方,并帮助 Ellingstone Group 获得收购融资。Greenberg Traurig LLP 担任 KBS 的法律顾问。

根据哈里斯县的记录,10 West Corporate Center One 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2006 年 12 月,当时的卖家从 The Opus Group 购买了该物业。KBS 通过马萨诸塞州互惠人寿保险公司发起的总计 2,930 万美元的融资方案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

这座四层楼的房产位于 17420 Katy Freeway,占地近 10 英亩,于 1998 年竣工。这座单租户建筑提供通往 10 号州际公路的主要街道,停车位为每 1,000 平方英尺 4.3 个车位。

西十号企业中心一号距西休斯顿机场不到 3 英里,距休斯顿市中心以西 23 英里。该物业位于占地 500 英亩的十号公园商业园区内。

该办公物业已全部出租给 Wood Group Mustang,剩余租期超过 10 年。这座低层建筑位于休斯顿能源走廊子市场内,以其庞大的能源公司租户名册命名,其中包括 BP 和康菲石油公司等。

根据高力国际 (Colliers) 最近的一份报告,休斯顿写字楼市场自 2019 年以来首次在第三季度出现正吸收。开发商在第三季度完成了超过 10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另外还有 320 万平方英尺的空间正在建设中。

休斯顿也是主要的生命科学集群之一。今年秋天早些时候,德克萨斯医疗中心开始建设耗资 18 亿美元的 600 万平方英尺生命科学园区 TMC3 的第一阶段。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生命科学园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