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综合生活 > 正文

香港新资本投资者计划

2024-03-01 16:14:49 综合生活 来源:北京房精灵
导读 摘要:【香港新资本投资者计划】香港特区政府推出新的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吸引更多资金和人才落户香港,计划将于3月1日起接受申请,详细内容即

摘要:

【香港新资本投资者计划】香港特区政府推出新的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吸引更多资金和人才落户香港,计划将于3月1日起接受申请,详细内容即将公布。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财政预算案中引入了“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申请人需将一定金额的资产投放本地市场,通过审批后即可来港居住及发展。此举旨在增强香港资产管理和相关专业领域的发展优势,同时支持创新科技产业。此外,许正宇表示,特区政府正与内地商讨引入股票大宗交易、将人民币柜台纳入港股通,以吸引更多企业和资金利用香港市场和服务。香港金融管理局也正在推动跨境信贷资料互通的合作框架,以促进大湾区金融合作。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