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Investcorp以2.8亿美元收购投资组合

2021-04-13 22:02:59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在Investcorp以2 8亿美元收购的四个主要市场中,亚马逊在克利夫兰郊区完全租赁的一个434,000平方英尺的A级配送和履行中心是四个主要市场中

在Investcorp以2.8亿美元收购的四个主要市场中,亚马逊在克利夫兰郊区完全租赁的一个434,000平方英尺的A级配送和履行中心是四个主要市场中总计约350万平方英尺的32个工业物业之一。

根据俄亥俄州库雅荷加县的记录,胜利商业中心由所有者威斯敏斯特资本于2019年在俄亥俄州格伦威洛的43500 Victory Parkway建成,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全球私人股本公司Investcorp的关联公司。郡县的记录还显示,Investcorp子公司从MetLife Real Estate Lending LLC那里获得了313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购买。亚马逊在七月租赁了整个设施。该物业位于较大的钻石商务中心内,该中心是其他几家具有机构质量的公司用户的住所。它距271号州际公路和480号州际公路的交叉口3.5英里,距80号州际公路俄亥俄州收费公路9.5英里。

Investcorp表示,新的收购使该公司在美国的工业资产价值增至约20亿美元,在260栋建筑中拥有2200万平方英尺的面积。最新的交易包括96%的A和B类仓库配送和灵活的工业建筑的租赁投资组合,这些租赁的产业分布在各个行业中。大多数物业位于克利夫兰和芝加哥的工业市场,但其他MSA包括哥伦布和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

Investcorp是2019年美国房地产的第二大国际买家和第四大国际卖家,目前将其大部分房地产投资集中在工业,仓库和物流资产上。

投资公司(Investcorp)北美地区董事总经理兼联合负责人赫尔·迈尔斯(Herb Myer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这种大流行强调了位于主要人口和物流中心附近的工业房地产资产的重要性。他补充说,电子商务的销售正在加速增长,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将产生4亿至10亿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额外需求。迈尔斯说,新收购的物业符合该公司针对具有进一步上升潜力的稳定的,产生现金流量的资产的标准。

Investcorp的发行和分配团队的常务董事Babak Sultani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Investcorp还预计对工业房地产资产的需求将增加,例如由于更大的供应链多元化和商品在市场上的更多购买而获得的工业房地产资产。美国维持较高的库存水平。

仲量联行的多重角色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威斯敏斯特资本销售了这块占地40.4英亩的Glenwillow物业。Investcorp雇用了一个独立的仲量联行团队来发放收购贷款,而另一个仲量联行团队则与现有的投资级租户进行了长期的三倍净租赁。

威斯敏斯特资本公司资产管理副总裁Matthew Van Wie在致辞中说,及时出租和成功出售Victory Commerce Center反映了对定位良好的现代工业空间的需求,也体现了对组装的要求。合适的团队。他感谢仲量联行,开发商盖伊斯公司(Geis Cos。)和格伦维洛(Glenwillow)村为开发成功做出的贡献。

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John Huguenard和董事总经理Sean Devaney领导。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债务配售团队包括董事总经理Matthew Schoenfeldt,高级董事总经理Michael Gigliotti,高级董事总经理Mike Tepedino和高级董事Brian Walsh。仲量联行代理租赁团队由副总裁戴维·斯特克(David Stecker)领导。

Devaney在准备发言中说,由于房客,强劲的基本面以及有机会获得以市场租金租用的关键任务设施,对该物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