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诺斯伍德完成9000万美元的夏洛特混合用途购买

2021-04-13 22:03:0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Northwood Investors已通过关联基金完成了对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三层建筑,占地342,233平方英尺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的收购。根据公开记录

Northwood Investors已通过关联基金完成了对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三层建筑,占地342,233平方英尺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的收购。根据公开记录,A类物业以9000万美元易手,大都会人寿提供了6100万美元的收购融资。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进行了谈判(在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的建议下,机构投资者获得了该协议),并为买方争取到了融资方案。Yardi Matrix数据显示,大都会中城在2013年的最后一次交易价格为9440万美元。

该物业位于大都会大街1111号,于2008年启用,并获得LEED银级认证。大都会中城包括170,589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171,644平方英尺的零售,101个住宅公寓和1,110个停车位,以及1.3英亩的开发用地。根据仲量联行的数据,在出售时,办公室部分的租赁率为97.1%。商人乔的主播固定资产的零售部分,而名册上的其他租户包括国家和地方公司,例如马歇尔,百思买和佐伊的厨房。

大都会中城距离夏洛特市区不到2英里,就位于277号州际公路的南部。这英亩的土地距​​ATCO的Camp North End营地约3英里,后者是一处 100万平方英尺的综合用途开发项目。

仲量联行高级董事总经理Ryan Clutter和Richard Reid以及高级董事Chris Lingerfelt,Tom Kolarczyk,Hunter Barron和Zack Drozda领导了协助卖方的资本市场团队,而高级董事总经理Travis Anderson则领导了融资工作。3月,包括Clutter,Lingerfelt和Drozda在内的JLL团队代表卖方以8000万美元处置了北卡罗来纳州罗利的两处混合用途资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