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博尔德集团完成俄亥俄州网租仓库交易

2021-04-13 22:03:01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博尔德集团已安排以1050万美元的价格处置俄亥俄州曼斯菲尔德的314,736平方英尺的三层净租赁工业物业。兰迪·布兰克斯坦(Randy Blankstein)

博尔德集团已安排以1050万美元的价格处置俄亥俄州曼斯菲尔德的314,736平方英尺的三层净租赁工业物业。兰迪·布兰克斯坦(Randy Blankstein)总统和合伙人吉米·古德曼(Jimmy Goodman)协助了双方。在Mesirow房地产回购回购的协助下,一位私人投资者将该物业出售给了位于东北的REIT。

根据Richland County的记录,该物业以前是在2000年易手的,当时的租户School Specialty Inc.以123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通用电气资本公司当时提供了940万美元的收购贷款。

该仓库位于Paragon Parkway大街100号的65英亩土地上,于1996年完工。该设施的办公室面积为49,500平方英尺,新的所有者可以将物业的占地面积扩大到100万平方英尺以上。租户的合同条款包括无房东责任的绝对三网合租,有效期至2025年10月。

该建筑位于曼斯菲尔德拉姆地区机场以南2英里处,位于市中心以北3英里处,距离71号州际公路8英里。可口可乐,FedEx和Frito-Lay等公司在工业走廊设有分支机构。

6月,布兰克斯坦(Blankstein)和古德曼(Goodman)促成以28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威斯康星州Menomonee Falls的103,611平方英尺的Pick'n Save零售物业。二人代表卖方橡树街房地产资本。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