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考文垂历史悠久的维多利亚式别墅的重建即将完成

2021-04-25 15:15:2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居民》今天获悉,凯旋摩托车联合创始人的故居和考文垂曾任市长的住所正在被重塑为14套豪华公寓和简易别墅。开发商P&K Estates Ltd已接

《居民》今天获悉,凯旋摩托车联合创始人的故居和考文垂曾任市长的住所正在被重塑为14套豪华公寓和简易别墅。

开发商P&K Estates Ltd已接近完成在斯托克公园北大街上本地上市的榆树银行大楼的工作,该大楼上还贴着蓝色牌匾,以纪念著名的齐格弗里德·贝特曼拥有和居住在该物业中的时间。

该公司于2018年2月收购了该地点,并获得了一系列14套公寓,平房和马ws公寓的规划许可-其中三套已经售出。

该物业由九个两居室和五个一居室组成,一套540平方英尺的一居室公寓的价格从190,000英镑起。

该项目由MCE的Ramesh Parmar领导,他具有30多年的建筑经验,这是P&K Estates的第二个开发项目,这是Ramesh与Pawan Kenth的合作伙伴关系。

P&K Estates Ltd的重建项目经理Rickesh Parmar评论说:“我相信我们创造了考文垂最好的居住地之一。

恢复这座建于1870年代的维多利亚式别墅,花费了将近三年的时间。

“我们与建筑师Neil Boddison Associates携手合作,努力将Elm Bank改造成高规格,在考文垂这个美丽的地区创造了一个真正独特的生活环境。

“该遗址的历史以及齐格弗里德·贝特曼(Siegfried Bettmann)对考文垂的汽车遗产的意义不容小under。最有趣的公寓之一是由齐格弗里德·贝特曼(Siegfried Bettmann)的台球室组成的,仍然保留着原始的带状装饰,在进行建筑工作时,我们一直在竭力保护。

P&K Estates Ltd对物业进行的重新装修和翻新工作达到了很高的水准,而封闭式开发项目已为每个公寓和电动汽车充电站分配了停车位,供业主使用。

豪华的再开发功能包括:所有公寓均配有地暖,SieMatic厨房,西门子电器以及Porcelanosa浴室和瓷砖。以及两居室的两个停车位和一居室的一个停车位。

距考文垂市中心仅1英里多,距考文垂火车站1.4英里,居民可分别乘坐直达火车分别在20分钟和60分钟之内到达伯明翰和伦敦尤斯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