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雷德罗兰开夏郡招聘两名新董事

2021-04-25 15:15:2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一位全国性的房屋建筑商已经表明了其成长的意向,任命了两个重要的主管。雷德罗(兰开夏郡)的乔利分部聘请了马克·道森(Mark Dawson)为技术

一位全国性的房屋建筑商已经表明了其成长的意向,任命了两个重要的主管。

雷德罗(兰开夏郡)的乔利分部聘请了马克·道森(Mark Dawson)为技术总监,詹姆斯·怀特利(James Whiteley)为商务总监,因为该公司希望在明年扩大其兰开夏郡的场地组合。

雷德罗(兰开夏郡)董事总经理克莱尔·贾维斯(Claire Jarvis)在评论新任命时说:“马克和詹姆斯为公司带来了丰富的经验,并在其专业领域拥有真正的渊博知识。我们很高兴他们选择加入Redrow Lancashire,因为我们期待着激动人心的未来,并坚定地致力于获得发展的新土地。”

现年51岁的马克发挥了20年的房屋建筑经验,在过去的15年中,他担任了泰勒·温皮·曼彻斯特的技术总监。

在新职位上,马克将管理一个由11人组成的技术团队。马克说:“我们团队的职能主要是通过协作和团队合作来支持土地,商业和建筑团队。一旦获得土地,我们将对场地进行设计和工程设计,以确保我们及时交付新的建筑开发项目。作为企业,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确保一些重要的新站点的安全。”

Redrow的新商务总监James Whiteley今年47岁,来自西约克郡哈德斯菲尔德。在职业生涯的前12年中,James曾在英国多家房屋建筑商工作,最初担任数量测量师,然后领导各个商业部门。

十二年前,他移居中东,领导一家大型承包商建造住宅计划的商业团队。在加入Redrow之前,他被借调到迪拜政府工作,以支持交付4.7亿英镑的住宅开发计划,该计划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更大项目的一部分。

詹姆斯(右图)拥有建筑管理学位和建筑法硕士学位,是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MRICS)的特许成员。

詹姆斯谈到自己的雄心壮志和任命时说:“我期待着领导商务团队,支持同事并创造一个鼓励个人满意和发展的工作环境。

“我还将努力确保我们的团队完全支持该地区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的重点将是管理区域建筑成本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提供预算确定性。”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