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邦德沃尔夫拍卖行打破销售记录

2021-04-28 10:00:2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位于中部地区的拍卖师邦德·沃尔夫拍卖行(Bond Wolfe Auctions)打破了中部地区拍卖会上有史以来拍卖数量最多的拍卖纪录。邦德·沃尔夫拍

位于中部地区的拍卖师邦德·沃尔夫拍卖行(Bond Wolfe Auctions)打破了中部地区拍卖会上有史以来拍卖数量最多的拍卖纪录。

邦德·沃尔夫拍卖行(Bond Wolfe Auctions)的12月拍卖于上周三举行,该公司拍卖了159幅拍卖中的151幅,成功率为95%,这是Midlands拍卖15年来的最高拍卖率。

邦德·沃尔夫拍卖公司(Bond Wolfe Auctions)首席执行官Gurpreet Bassi强调了这次拍卖的成功:“这确实是一次在伯明翰举行的全国性拍卖,整个英国的拍卖都很好。

“白天,一间拥挤的拍卖室,有超过2000扇门,不仅看到我们常规的Midland地段销售良好,而且整个英格兰北部和威尔士的房地产都吸引了来自远方的买家。

“我们在网上和电话上也有大量买家,这些都构成了高度竞争的气氛。”

从12月的拍卖会上,邦德·沃尔夫拍卖行(Bond Wolfe Auctions)筹集了超过1520万英镑的资金,其中几笔重要拍品被证明是拍卖成功的基础。

拍卖的第一批是前旧山警察局,以25万英镑的价格售出。

接下来要出售的是伯明翰塞利橡树空置的永久业权物业。尽管指导价仅为5,000英镑,但在激烈的竞标竞争中,该物业最终以107,000英镑的价格售出。

然而,获得最高价的是位于Stechford 121 Church Lane的宽敞的永久业权零售单元/陈列室,其售价为290,000英镑。

常务董事伊恩·都铎(Ian Tudor)表示:“再次,我们看到了对商业地产的强烈兴趣,我们希望大选后房地产市场的确定性将导致更多的商业地产在2020年的拍卖中可用。”

邦德·沃尔夫拍卖行(Bond Wolfe Auctions)已宣布2020年进行六场拍卖,今年的第一场拍卖会于2月27日星期四在维拉公园举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