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与众不同进入达拉斯的这栋三层树屋式住宅

2021-04-15 16:14:2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您小时候曾经梦想过住在树屋里吗?好吧,这是达拉斯城市保护区附近的房屋。这座房屋建于2008年,坐落在中央高速公路(Royal and Forest)之

您小时候曾经梦想过住在树屋里吗?好吧,这是达拉斯城市保护区附近的房屋。

这座房屋建于2008年,坐落在中央高速公路(Royal and Forest)之间,中央高速公路(Central Expressway)附近的独特社区中。该社区拥有50座以可持续发展为理念的现代风格房屋,这些房屋均采用现代和天然的建筑材料。

Vanguard Way 1号上的这栋房屋属于建筑商Diane Cheatham,她以其在达拉斯(Dallas)和整个州的可持续发展而闻名。

指南针上市代理人托马斯·罗德斯(Thomas Rhodes)说,房屋是由设计巴拉克·奥巴马总统中心的公司Tod Williams Billie Tsien Architects设计的。

罗德斯说:“这就像生活在树梢之间。”

这个占地4,336平方英尺的房屋分为三层,布局独特。主要起居区位于三楼,设有一间主要套房,厨房,主要起居室和书房。饭厅和起居室被窗户围绕着,从树顶可以欣赏到风景。厨房里有胡桃木橱柜和大理石台面,还有一个带有座位空间的小岛。

二楼设有一间办公室(可转换为第四间卧室),一个游泳池和一个户外烹饪区。在二楼,有两间卧室和一间额外的书房。家里总共有三间完整的卧室和两个半浴室。

其他功能还包括一部电梯和一个收集雨水的18,000加仑的水箱。

该房屋的市场价格为3,349,900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