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全球投资者收购艾伦公寓社区

2021-04-15 16:14:2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一位国际房地产投资者收购了艾伦的公寓社区。Round Hill Capital的一笔资金购买了位于Allen美国75号高速公路以东的445个单元的Cortland

一位国际房地产投资者收购了艾伦的公寓社区。

Round Hill Capital的一笔资金购买了位于Allen美国75号高速公路以东的445个单元的Cortland Allen Station公寓。

该物业建于2019年,由代表欧洲投资者的Round Hill Capital基金购买。

Round Hill Capital的Rob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美国住宿领域完成另一笔重要交易,因为对位置优越的优质多户住房资产的需求继续证明了它本身对我们的欧洲投资伙伴而言是一种灵活而强大的投资选择,”雷斯金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前的经济气候正在鼓励我们的知名欧洲机构投资者的投资基础上将资本转向防御性房地产资产。

“在过去的十年中,随着居民和雇主都从市中心搬迁到密度较低,价格可承受的目的地,并提供更高的生活质量,大流行也加速了增长趋势。”

投资者的美国居民收入和增长基金已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北卡罗来纳州和乔治亚州进行了三笔总价值约2.5亿美元的公寓购买。

得克萨斯州在2020年的公寓购买量中领先全国。

自2002年成立以来,Round Hill Capital已在全球范围内收购了超过135,000个住宅单位。

该投资者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设有办事处,包括纽约和西棕榈滩。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