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享有盛誉的东北房地产重建独家活动揭晓

2021-05-06 16:11:1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致力于东北历史悠久的Coach House改造的开发人员将在明天的独家预览活动中透露有关改造的更多细节。该计划位于该地区最独特的地区之一,计

致力于东北历史悠久的Coach House改造的开发人员将在明天的独家预览活动中透露有关改造的更多细节。

该计划位于该地区最独特的地区之一,计划在去年将高斯福斯(Gosforth)的The Coach House改建为豪华公寓和住宅,并获得理事会的批准。

五十二集团的丹尼尔·吉布森说:“戈斯福斯的这一地区被广泛认为是该地区最负盛名的住所之一,[…]有些人一生中都住在这里,他们可能想缩小规模,但没有损害了他们的房屋质量。

“ Coach House是一个开发项目,将在所有这些方框中打勾-地理位置优越,可容纳各种美丽的房屋。”

将于6月开始对二级保护建筑进行改造,并将这座历史建筑转变为八处建筑,包括两栋房屋,两栋平房,三套两居室公寓和一间三居室公寓。

五十二集团专门从事历史遗迹的开发,之前已将达勒姆的52老Elvet改造成12套豪华公寓。

52 Old Elvet的成功改造导致与自1970年代以来一直拥有The Coach House的家庭建立了伙伴关系。

与门房(也位于大道)一起,教练房是Coxlodge Hall剩下的最后部分之一。

在当前的发展计划之前,该建筑物自1950年代以来一直用作商业办公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