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彼得伯勒新的24套公寓住宅开发项目已经完成

2021-05-06 16:11:18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住宅人们今天了解到,彼得伯勒新的24套公寓住宅开发项目已经完成。合资伙伴Prosperity Wealth和Bowlhead Properties表示,Orton Square

住宅人们今天了解到,彼得伯勒新的24套公寓住宅开发项目已经完成。

合资伙伴Prosperity Wealth和Bowlhead Properties表示,Orton Square以前是工业/商业部门,是独立财务顾问Ringrose Grimsley的故乡,现已完成改建。

事实证明,奥顿广场非常受欢迎,这栋三层楼高的开发项目中的24套一居室和两居室公寓在承包商甚至未开始就座之前就已售罄。

Prosperity的销售和营销主管Marc Pearce说:“我们很高兴在Orton Square完成工作。在潜在居民和投资者的大量询问之后,我们重新安排了商业空间的用途,甚至在承包商开始进行改建工作之前,许多公寓都是完全按计划购买的。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已经精心建立了声誉,将可盈利的预建和计划外房地产投资推向市场已有十多年了,重点是产量和租金需求很高的关键地区。彼得伯勒(Peterborough)是一个生机勃勃,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由于其毗邻伦敦,使其成为理想的通勤基地,其租金需求持续增长。”

奥顿广场(Orton Square)位于奥顿南门(Orton Southgate),在A1和弗莱顿公园大道(Fletton Parkway)交界处的彼得伯勒(Peterborough)市中心不到三英里的地方。

时尚的新开发项目是Prosperity Wealth和承包商The Brightfield Group将要完成的最新项目,该项目已在Orton Plaza,Varity House,Pinnacle,New Priestgate House和Town Gate交付了其他成功的方案。

繁荣集团拥有庞大而有利可图的住宅和商业投资组合,总开发价值超过4亿英镑。

Brightfield Group首席执行官Spencer Wrench表示:“奥顿广场(Orton Square)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一个例子,其建立的基础不只是建造公寓,而是将新的生活带入空旷的空间,为繁荣的,渴求租金的城市创造新的社区。Prosperity无与伦比的付款计划提供了一条有利的退出途径,而且,总体而言,我们处于优越的位置,可以继续在Peterborough和整个英国继续提供一流的住宅和混合用途PDR计划。”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