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加利福德特里合作社被宣布为子午水首套房子的开发商

2021-05-06 16:11:18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恩菲尔德市议会今天宣布,耗资60亿英镑的子午水计划的首批725栋房屋将由发展伙伴加利福德·特里合作社(Galliford Try Partnership)交付。

恩菲尔德市议会今天宣布,耗资60亿英镑的子午水计划的首批725栋房屋将由发展伙伴加利福德·特里合作社(Galliford Try Partnership)交付。

Galliford Try Partnerships是Galliford Try plc的一部分,Galliford Try plc是英国十大房屋建筑,再生和建筑公司,也是一些最大的发展中房屋协会的主要承包商合作伙伴。

在昨天达成的协议中,加里福德的出价击败了17家开发商和住房协会,他们都表示有兴趣提供Meridan One。

Galliford Try Partnerships首席执行官Stephen Teagle表示:“我们很高兴被选中与Enfield Council和当地社区紧密合作,共同开发Meridian One,将其作为一个新的充满活力的多功能,混合使用权社区。我们将为当地人创造繁荣的环境-提供优质的可负担房屋,当地新兴企业蓬勃发展的机会,宽敞的公共空间以及旨在彰显Lea Valley绿地特色的设计。这是通过负责任,负责任的伙伴关系展示负责任和负责任的复兴的绝好机会。”

恩菲尔德议会选择加利福德,认为它是“实现价值,质量,设计和财务稳健性的最佳选择”。

理事会预计到2022年将建造大量“可负担房屋”,并将通过新的公共广场,商店和休闲设施予以补充。

新房屋将在新的子午水火车站附近交付,该火车站将于下个月开放,每年可为多达400万名铁路乘客提供服务。

在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CLLR Nesil Caliskan,说:“当2018年5月选举产生的领导人,我承诺安理会将走上正轨经络水回来。在不到12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就做到了。

“这是Meridian Water美好新时代的开始,我们欢迎Galliford Try Partnerships加入团队。我们很高兴与Galliford Try合作,因为他们证明了他们将能够及时交付高质量,精心设计的房屋以及反映子午水愿景的社会基础设施。”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