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战略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寻求子午水

2021-05-06 16:11:18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恩菲尔德理事会已开始寻求发展合作伙伴,以在耗资60亿英镑的子午水计划中交付重要的战略基础设施工程的第一阶段。中标者将在提供该计划所需

恩菲尔德理事会已开始寻求发展合作伙伴,以在耗资60亿英镑的子午水计划中交付重要的战略基础设施工程的第一阶段。

中标者将在提供该计划所需的重要新道路网络,自行车道,桥梁和公用事业服务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该计划旨在提供10,000所住房和6,000个工作岗位。

恩菲尔德议会的旗舰发展经历了一段艰难的发展历史,并继续对其生存能力提出质疑。

恩菲尔德理事会负责人Cllr Nesil Caliskan表示:“我们的子午水计划将在埃德蒙顿提供数千个房屋和工作,我们希望合作伙伴帮助实现战略基础设施的第一阶段,这将有助于实现我们的愿景。”

选定的合作伙伴还将负责拆除和施工,同时在设计开发中也发挥作用。

卡勒斯坎(Cllr Caliskan)补充说:“这些关键工程将为整个项目的交付提供支持,并采购合作伙伴以交付这项工作,这再次表明恩菲尔德委员会正在使子午水成为现实,而公共部门已准备就绪,愿意且有能力以真正使居民受益的方式交付成功的大型建筑项目。

”对于恩菲尔德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时刻,对于伦敦来说,这是令人兴奋的时刻。我们希望合作伙伴能够分享我们的激情和远见,并且能够帮助我们打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

工党希望,最近宣布的Galliford Try Partnerships作为开发合作伙伴,以便在子午线一带交付首批725所房屋,这将有助于在后续开发取得成果后恢复对该项目的信心。

恩菲尔德议会还向政府递交了一份招标书,要求政府获得1.56亿英镑的住房基础设施基金现金,如果达成协议,这笔资金将有助于为子午水的战略性基础设施工程的第一阶段提供资金,并通过新站提供更频繁的铁路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