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Natixis为工业产品组合购买提供1.05亿美元贷款

2021-05-08 15:22:2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Natixis最近为奥利弗街资本(Oliver Street Capital)和贝恩资本房地产(Bain Capital Real Estate)收购了波士顿Infill Portfolio(波士

Natixis最近为奥利弗街资本(Oliver Street Capital)和贝恩资本房地产(Bain Capital Real Estate)收购了波士顿Infill Portfolio(波士顿市郊一个687,000平方英尺的工业物业组)提供了大约1.048亿美元的贷款。融资帮助该合资企业以总计1.54亿美元的价格从I. Fred Dicenso Trust LLC购买了投资组合。

Natixis向Oliver Street和贝恩提供了五年期浮动利率贷款,由纽马克债务集团的小蒂姆•奥唐纳和小戴维•道瓦建代表借款人安排。

“ Natixis继续向在这种环境下表现出弹性的资产提供贷款,而工业一直是我们继续看到融资机会的领先行业,” Natixis Corporate&Investment Banking Americas美洲房地产与酒店业联席主管迈克·马格纳(Mike Magner)告诉商业物业主管。

占地49英亩的Boston Infill产品组合距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市的波士顿市中心仅15英里。该馆藏包括八座建筑物,所有这些建筑物均位于93号和95号州际公路附近的高障碍进入填充位置。由21、42、65和80种工业方式组成;42和80后工业路;1种进步方式;和844 Woburn Street。

投资组合是贷方的梦想。在出售交易时,工业设施组被96%租给了Crate&Barrel,Energy Sciences,3Step Sports和Altro USA Inc.等27个租户。此外,自投资组合以来,该物业的平均出租率为97% 1998年,通过分期付款的租赁提供了向上的潜力,其在地租金比市场价格低27%。

这是资产,而不是资产类型

根据纽马克(Newmark)2020年第四季度的资本市场报告,大流行病引起的破坏导致商业房地产融资活动估计同比下降27.5%。总体而言,工业产权贷款持续上升,但办公部门的贷款减少。但是,随着更多的贷方重新审视办公资产,尤其是增长市场中的房地产,2021年似乎正在带来变革。

至于Natixis,该公司继续根据资产而不是资产类型来寻找机会。

在2021年第一季度,Natixis提供了3,93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为Remount I&II的再融资提供资金,Remount I和II是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一座30万平方英尺,两栋大楼的办公大楼,主要服务于高科技集成和政府承包商。

这家跨国金融服务公司还为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政府,非营利组织和医疗保健租户租赁了一个43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提供了8,250万美元的融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