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旧金山的李维斯广场将净零

2021-05-08 15:22:2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旧金山Levi& 39;s Plaza的所有者Jamestown LP宣布了一项计划,计划投资清洁能源转型计划,该计划将使930,000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园区到202

旧金山Levi's Plaza的所有者Jamestown LP宣布了一项计划,计划投资清洁能源转型计划,该计划将使930,000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园区到2025年实现零碳运营。Jamestown将执行该计划,作为其一部分5000万美元的物业范围内的翻新工程。

该消息发布是在詹姆士敦(Jamestown)以9.2亿美元的价格从开发商格森·巴卡尔(Gerson Bakar&Associates)手中购得位于Batter St. 1155号的九座建筑资产之后的两年。一年前,这家房地产公司宣布了其目标,即到2050年在其投资组合中实现零碳运营。

该公司在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指出:“这个雄心勃勃的目标与其他市政和自愿减排目标具有协同作用,并将为Jamestown提供机会,以制定战略路线图,到2030年实现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0%的目标。”

该公司计划通过能源效率实现其尽可能达到零排放目标,包括在李维斯广场(Levi's Plaza),该中心的重点将是通过能源效率改造来消除在化石燃料的现场使用。詹姆斯敦将用电热泵代替锅炉,在现场产生太阳能,并从电网购买100%的无碳电力。

其他有助于实现Levi's Plaza的净零目标的变化将包括用电力系统替换9座建筑物中每座以天然气为动力的HVAC中央工厂设备。该公司还将安装屋顶光伏系统以消除对电网的依赖,并安装新的脱水系统以防止水侵入。

完成为期四年的过渡计划后,Levi's Plaza将成为詹姆斯敦投资组合中首个碳中和物业,该物业横跨美国,欧洲和拉丁美洲。

不止是绿色

尽管清洁能源转型是Levi's Plaza改造的关键部分,但对这座价值数百万美元的物业进行的改造还有很多,该物业于1981年作为Levi Strauss&Co的公司总部首次开业。

校园将进行升级,创建共享的便利空间,其中包括自行车和淋浴设施,社区会议和活动空间,以及为社区服务的新零售和餐饮服务。改造还将使酒店的基础设施现代化,并更新景观,以增强劳伦斯设计的绿色空间的可及性和功能。

列维广场(Levi's Plaza)仍然保留着最初为其开发的着名服装的所在地,并且也吸引了众多其他企业作为租户,包括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广告代理商Pereira O'Dell,科学公共图书馆,BCCI Construction等。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