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朱利安列侬将艺术视为与阿斯顿马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2021-05-11 14:27:4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我知道让摄影师侵犯您的隐私是一种感觉,无论是在工作模式下还是在私人模式下。所以,我一直都是敏感,说:朱利安·列侬,描述了逼得他几十

“我知道让摄影师侵犯您的隐私是一种感觉,无论是在工作模式下还是在私人模式下。所以,我一直都是敏感,说:”朱利安·列侬,描述了逼得他几十年漫长的职业生涯中的摄影理念。“我是墙上的苍蝇。什么都没有上演。我不想成为[主题]的人。”

列侬(Lennon)与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Residences),迈阿密拥有391个单元的公寓大楼以及豪华汽车制造商的第一个住宅项目合作,刚刚启动了一个名为“视觉”的虚拟展览。该建筑现已售出70%,其价值5,000万美元的三层顶层复式房成为新闻,其中带有难以找到的价值300万美元的阿斯顿·马丁·沃尔坎(Aston Martin Vulcan)。

“不仅是詹姆斯·邦德,而且是……阿斯顿·马丁……你在开玩笑是每个英国男孩的梦想。” 列侬说。“小时候,我曾经拥有小火柴盒阿斯顿·马丁。那么我怎么不为这段恋情感到高兴呢?”

列侬与代表在迈阿密年度巴塞尔艺术节上的建筑物偶然会面之后,便与列侬建立了伙伴关系。由于The Residences借鉴了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汽车原始美学的设计主题,并且在列侬的摄影作品中具有相同的艺术水平,因此,舒适性计划的组织者邀请列侬(Lennon)成为该计划的首位艺术家。

列侬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展览命名为“视觉”。“这全都与设计和角度有关。在很多方面,由于我的拍摄角度,很多人可以告诉我我所做的拍摄。总会有一些角度,边缘或其他东西。否则任何人都可以开枪。您必须定义这是您的工作。”

当建筑物仍在建设中时,团队创建了一个在线沉浸式展览,以展示建筑物的高端设施之一-居民专用美术馆。完整的收藏已于昨天启动,可以在这里访问,尽管画廊的组织者提供了一些图片和专为《福布斯》读者进行的列侬的早期采访。范围广泛的展览包括艺术家的名人照片到他在全球各地的旅行记录。

作为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长子,朱利安·列侬(Julian Lennon)试图定义自己的艺术道路。“无论是通过基金会的慈善努力,儿童读物还是我作为执行制作的一部分制作的独立电影,这都是我的事。只是在这么多层次上创建相对较大的工作量。”

他的基金会在很大程度上支持环境事业和保护土著居民的需求。朱利安(Julian)在澳大利亚进行巡回演出后,因父亲颤抖的一刻而被命名为“白羽基金会(White Feather Foundation)”。当时,他父亲小时候就告诉他,如果他过世了,他会送白羽给他,让他知道他还好。他的其中一张专辑得到了支持,澳大利亚的一位原住民部落长者为他献上了白羽,他说:“您有声音,可以帮助我们吗?”

列侬说:“在我参与的所有这些媒介上,我都对这些事情做了移植。” “如果我因为某些追求而变得更加知名,那不是因为我是约翰的儿子,就是那个。因为我去过那里工作。”

在摄影方面,列侬解释说,他几乎完全依靠自然光,并花费所有时间在后期制作中处理照片。他谈到在与摩纳哥亲王阿尔伯特亲王婚礼的早晨拍摄夏琳·维特斯托克的照片:

“她不仅有美发师,而且还有美发师的助手,化妆师,化妆师的助手。然后是裁缝,裁缝的助手和正在蒸东西的助手。都在这个小小的房间里。从字面上看,我被所有助手逼迫,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所以我真的很恐慌。我要去,“我要去什么?” 她说:“朱尔斯,我认为这让我感到焦虑不安,我认为我们无法做到这一点。” 我说:“夏琳,这是历史上的时刻。这是成为公主前十分钟。”

列侬能够拍几张照片,但认为其中没有一个与这次活动的重要性相匹配。“所以我降低了(一张照片中的颜色)的饱和度,我得到了鸡皮b。这只是让我回到了一个时代和一个时代。” 他对其余照片应用了相同的效果,并能够创建一个捕捉事件重大事件的收藏集。“这确实使我想起了摩纳哥的格蕾丝公主。”

列侬还刚刚向公众发布了他在古巴哈瓦那时期的大量藏品,他的藏品中的几幅图像也在“视觉”展览中展出。

正如他所说:“我爱上了这个地方。它是相对未受影响的。您可以想象一下回想四十,五十年,然后感受一下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它是及时捕获的,仍然相对保持原样。有一定的绝对美。您看到那里的贫穷和悲伤。您会在他们的眼神中看到很多悲伤,但他们却能从最坏的事情中获得最大的收获。内心充满了幸福。这是我尝试通过摄影进行的尝试之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