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创纪录的RV销售刺激了对新的经过翻修的RV公园的需求

2021-05-12 15:59:22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想一想大流行引发的情况。首先,为了寻求广阔的空间,人们远离城市。大约在同一时间,许多人意识到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接下来是一种希

想一想大流行引发的情况。首先,为了寻求广阔的空间,人们远离城市。大约在同一时间,许多人意识到他们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接下来是一种希望与公众保持亲密关系而安全休假的愿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人们开始感觉到生活是有限的,实现自己的梦想永远不会太早。

当考虑这些影响的每一个时,难道不难理解为什么在过去的14个月中休闲车的销量飞速增长?当Covid击中时,RV迅速被认为是最安全的旅行方式。这是该病毒为已经日益增长的RV生活方式需求增加额外燃料的一种方式。

RV行业协会(RVIA)报告称,尽管Covid导致行业停产将近两个月,但RV的出货量在2020年增长了4.5%。RVIA预计今年发货的RV将增加19.5%。预计的507,200辆将创下年度记录,超过了四年前的504,600辆。

佛罗里达房车公园和露营地协会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鲍比·康威尔(Bobby Cornwell)最近说:“房车和房车的需求量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即使在大流行发生之前,我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50多岁和60多岁的人通过他们的房车工作,享受着雪鸟的生活方式。

在命名新房车公园的热点时,佛罗里达州轻松获得了第一名,得克萨斯州位居第二。

全国房车公园和露营地协会估计,到2021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建造超过5.3万个新房车场所。阳光州最近看到了19个新房车胜地的增加,以及20多个公园的扩建。这样一来,总共有2,500个RV站点上线。

引用一小部分新的RV属性超出了本文的范围。但是,这里仅是最佳的佛罗里达新公园的一小部分样本,以及它们令人愉悦的功能。

位于坦帕和奥兰多之间的奥本代尔的Cabana Club RV Resort备受关注。该度假胜地于3月开业,提供155个房车用地和60个公园模型租赁。零入口温水游泳池,九洞人造草皮高尔夫球场,tiki小屋和酒吧,防溅垫,狗公园和洗狗场是必不可少的吸引RVers的公共区域设施。明年,该度假村将继续发展,届时将增加六个带遮盖或阴影的酸菜球场和多用途运动场,以及125个RV场地和65个公园模型。

自然事实

顾名思义,自然环境,杰克逊维尔以西约30英里的格兰圣玛丽岛奥克斯休闲渡假村将吸引RV-ing大自然爱好者。

这座正在建设中的公园定于9月份开放,其前身是一个游泳湖,水道,一个带码头的钓鱼湖,桨板和皮划艇。自然保护区和池塘以及湿地保护区也将扩大面积121英亩的土地。

堪称南佛罗里达州最令人兴奋的休闲渡假胜地,鲍里格林(Bowling Green)的Torrey Trails RV和高尔夫渡假村位于坦帕东南偏东约45英里处,应吸引高尔夫爱好者和热爱自然的徒步旅行者。Torrey Trails建在现有高尔夫球场的场地上,提供九洞球场,蜿蜒曲折地穿过成熟的橡树,30英亩的自然保护区和三英里的远足径。去年冬天,该度假村的首批158个RV站点揭幕,到2022年将有21个站点上线。

显然,越来越多关注趋势线的投资者在听康维尔的建议时说,“这是在佛罗里达拥有和经营房车公园的好时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