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年轻的味觉制造者将健康设计产品列入其30年代选择奖

2021-05-12 15:59:23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他们代表了最大的人口统计群体-千禧一代和Z世代成年人,并且这两个群体都大量进入了购房市场。因此,这些年轻的品味制造者在设计和改型中发

他们代表了最大的人口统计群体-千禧一代和Z世代成年人,并且这两个群体都大量进入了购房市场。因此,这些年轻的品味制造者在设计和改型中发现引人注目的优势绝对值得一提。

厨卫协会(National Kitchen&Bath Association)通过其年度30年代选择奖突出了他们的喜好,该奖项由该贸易组织最新的30岁以下30岁以下班级成员评选,并在4月29日的虚拟仪式上宣布。

这些年轻的法官都是设计和改建行业的所有专业人士,分为六个团队,每个团队专注于以下领域之一:可持续性,就地通用设计/老化,户外生活,健康,色彩的创造性使用和智能家居集成。值得一提的是,大多数产品获奖者(不仅仅是获得健康大奖的人)所提供的功能和优点都适合于健康设计的五个方面中的一个或多个。这是他们的选择。

户外生活奖

FLORIM,美学与多功能瓷瓦

是什么使这些瓷砖的健康增强?简而言之,瓷器满足了健康设计的功能性要求。这种材料的耐用性和低维护性使其成为理想的户外表面,可用于地板,台面,橱柜正面和墙壁。在室外地板上,它也可以采用防滑饰面以减少跌落,这是绝对的安全方面的好处,尤其是对于成年人而言。而且它具有足够的通用性,可以适应任何所有者的风格喜好,使其与舒适和愉悦的面相契合。

智能家居融合奖

GECAFÉ电器,支持WiFi的产品

智能家居技术并不是天生就可以提高健康水平,某些设备所提供的功能无法达到他们的承诺,但其中的某些技术功能绝对可以融入健康设计的各个方面。语音控制就是其中之一,它使视力或行动不便的人更容易烹饪(无障碍功能)。它还可以让您关掉炉子或剩下的其他家庭成员,而无需在炉子旁,这绝对是健康设计的一个安全方面。指导性烹饪可以帮助蓬勃发展的家庭厨师准备更健康的饭菜,健康和健身的一面。

通用设计/就地居住奖

ELKAY,达特峡谷ADA兼容水槽

大约31年前通过《残疾人法案》时,该法案旨在使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商业空间,而不受身体上的挑战,但是单身家庭住宅具有明确的溢出特征和好处。实际上,随着越来越多的房主喜欢在高年级时居住在家里,制造商正在以越来越多的产品来应对,这些产品可以为行动不便或能力有挑战的人提供独立生活。这些使数百万生活在此类问题中的各个年龄段的人受益。

工作站水槽可让轮椅使用者享受优质不锈钢的专业风格配件的便利,绝对适合健康设计的可及性和功能性方面。

健康奖

柯勒,静止浴缸

自从罗马浴时代和室内管道的出现以来,浴室就被吹捧为健康和疗养院。对于那些认真对待自我护理的人来说,提供色度疗法,芳香疗法和声音疗法的浴缸很容易适合健康设计或健康设计的舒适感。此类功能绝对属于高端产品,而不是许多Z世代和千禧一代购房者购买的入门级房屋,但对于追求理想的生活来说,这是有话可说的。

色彩创意使用奖

三星,定制冰箱

您可能想知道,如何将具有可更换前面板的设备装入健康设计方面。当您购买时以及口味改变时能够创造性地表达自己,这提供了当今许多房主渴望的舒适感和愉悦感。这并不像用新图像更改手机或计算机屏幕那样简单,但是即使有些DIY可也可以增强个人表情。这种能力肯定会在2021年得到发展。

可持续发展/人民选择奖

EMERSON,灌浆机研磨2能源废物回收系统

当然,可以肯定地说,增强可持续性的家用产品可以改善地球的健康状况,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减少进入垃圾掩埋场的食物垃圾量。尽管可持续性和健康设计在许多方面有所不同,但毫无疑问,保护地球最终有助于保护人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