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开发商Fridcorp以近1.8亿澳元的价格收购悉尼双湾洲际酒店

2021-05-14 16:27:1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悉尼的住宅房地产热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开发商Fridcorp斥资近1 8亿澳元收购了豪华的悉尼双湾洲际酒店,为将来的公寓转换做好了准备。该

悉尼的住宅房地产热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开发商Fridcorp斥资近1.8亿澳元收购了豪华的悉尼双湾洲际酒店,为将来的公寓转换做好了准备。

该物业以与已故的INXS摇滚歌手迈克尔·哈钦斯(Michael Hutchence)的关系而闻名,后者于1997年被发现死于该酒店的一个房间,可以转换为豪华公寓。

拥有140间客房的Double Bay酒店-以前是斯坦福广场和丽思卡尔顿酒店-由新加坡的皇家兄弟会和两名合伙人在2013年购买了该物业,进行了耗资1亿美元的大修。

高端住宅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豪宅销售额通常超过2000万美元,而利息则溢出到高端公寓中。悉尼东部郊区开发商的销售创下新高,而Barangaroo和环形码头等城市区域也创下新高。

悉尼双海湾洲际酒店的交易由该机构的史蒂芬·陈( Steven Chen )促成,他拒绝置评。

在一份声明中,Fridcorp确认将与Piety Group合资购买的五星级酒店重新开发为住宅公寓,以利用该站点壮观的悉尼港风光。

十年前,Woollahra委员会已批准拆除现有酒店,并在该场地上建造一个八层的住宅区和零售开发区。

此次收购是自大流行以来最重要的酒店交易之一,Fridcorp和Piety表示,他们计划将酒店恢复到以前的声誉。

集团上海联合(Shanghai United)和中邦房地产集团(Zobon Real Estate Group)的出售也标志着大约五年前掀起了一波购买潮之后,当地投资者重返酒店业。

买家获得了包括悉尼希尔顿酒店和悉尼海德公园喜来登大酒店在内的主要物业的所有权,但是现在有能力进行公寓改造的当地团体正在市场上加盖他们的邮票。

Fridcorp是墨尔本和悉尼的领先开发商之一,专注于住宅和商业项目,并有能力在制定重建计划的同时拥有酒店。

2017年,团体买下了这家酒店,这是悉尼富裕的东郊地区最著名的酒店之一。

该物业被跨国公司以约1.4亿澳元收购,因此他们从高端悉尼飞地的退出将是有利可图的。

由包括佐邦在内的10家顶级房地产公司成立的上海联合银行表示,四年前它在接下来的五年中有20亿美元的支出,但是像许多公司一样,此后一直保持沉默。

由人支持的黄金时代发展集团(Golden Age Development Group)早起了一步,并在新南头路(New South Head Road)进行了37个公寓的项目。的SJD房地产集团还斥资5500万美元从富裕的罗氏家族手中购买了附近克罗斯街上的一处综合楼,并正在进行一项豪华项目。

在投资热潮的鼎盛时期,上海联合航空在悉尼达成了酒店交易,并控制了五个项目。它还宣布与法国巨头雅高酒店太平洋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