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组装不伦瑞克项目使租户有机会拥有自己的公寓

2021-05-14 16:27:10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在不伦瑞克(Brunswick)的一个开发项目中,您将开始租房,然后再过渡购买您的公寓,这将为郊区带来一个高高的狗狗公园。Assemble的最新项目

在不伦瑞克(Brunswick)的一个开发项目中,您将开始租房,然后再过渡购买您的公寓,这将为郊区带来一个高高的狗狗公园。

Assemble的最新项目旨在为那些认为市场让他们有第二次机会踏上房地产阶梯的购房者提供了五年的时间,以确保他们对付定居点之前的艰苦夫感到满意。房屋贷款。

巴拉瑞特街4号(Ballarat Street)的开发项目还将保留不伦瑞克(Brunswick)的历史,保留最初建于1950年代的Hard Yakka tradie-wear工厂的外墙元素。

组装总经理Kris Daff表示,尽管有171套公寓的项目于5月15日启动,但该市的房屋价格飙升已使该公司的“有选择权购买”模式越来越受“成千上万”的最新迭代查询。日期。

大部分兴趣来自墨尔本的内陆北部,预计80%的最初租户将是首次置业者,因此有一个朝着今天努力的目标的想法是给“被市场淘汰的人提供机会立足”。

那些有兴趣的人最初以约定的价格签署为期五年的租约,然后可以选择将租金付款交换为抵押付款-选择签约时锁定的价格。

然后为他们提供免费的财务指导,以帮助他们在时机成熟时购买。

预计该地区的家庭也将从该地区较小的公寓中购入房屋,因此它将具有一系列屋顶特色,旨在鼓励居民长期居住,包括养狗场和洗脸。

达夫说:“我们所居住的不伦瑞克省的部分地区相当城市化,但我们鼓励人们养宠物-不管是猫,狗还是金鱼。”

“因此,我们希望有一个空间让他们摆脱皮带束缚。”

比萨饼烤箱,烧烤空间,晾衣绳,洗衣房和儿童游乐区也直达屋顶,而一楼则设有工作室,工作室,冷藏室和自行车存放处。

现场工作的建筑师用瓦楞铁,青石和混凝土高光设计了该建筑群,将其与该地区的过去联系起来。

开放式厨房和起居区中还将有一个前卫氛围,外露混凝土,节能电器和材料可帮助房屋达到7.5星NatHERS的平均评级,并为阳台的狗狗门打开空间。

不伦瑞克省议会(Assemble Brunswick)将于3月15日推出可出租的房屋,并有最终购买权。

但是,直到2023年初开发完成后,房客才会搬进来,预计今年年中开始施工。

一室公寓的价格在462,500美元至505,000美元之间,一居室房屋的价格在580,000美元至690,000美元之间,两居室公寓的价格在765,000美元至105万美元之间。三居室平面图的价格在109.5万美元至143万美元之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