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空置的圣所湖区创下库克角的住宅记录

2021-05-18 16:08:3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空旷的街区高耸入云,为库克角及其繁华的Sanctuary Lakes庄园创造了住宅记录。5月1日,位于Greg Norman Drive 32号的2506平方米土地以2

空旷的街区高耸入云,为库克角及其繁华的Sanctuary Lakes庄园创造了住宅记录。

5月1日,位于Greg Norman Drive 32号的2506平方米土地以290万美元的高价拍出,刷新了最近4月拍卖记录的22 Greg Norman Drive(270万美元)和9 Heron Way(280万美元)的拍卖纪录。

Sanctuary Lakes Real Estate的Fadi Saad已售出了所有这些物业,并说可以说空置的场地是库克角(Point Cook)最好的街区。

“从视野和方面来看,它是最优越的街区;您可以看到180度的湖泊和环绕的高尔夫球场,这是非常独特的,并且一直被认为是Pinnacle门控社区的主要位置。”他说。

“顶峰描述了它的位置:这是最好的-最好的最好的。”

一个将要建造梦想家园的当地家庭在拍卖会上击败了邻居,击败了另外两个感兴趣的团体,却没有机会出价。

该邻居上次在该网站上出售时的出价也更高,2018年6月以237万澳元的价格售出,萨阿德表示当时也是创纪录的。

这位精明的投资者在三年内的出售价格净赚了53万美元。

萨德先生还列出了19个Panorama Way,这可能成为库克角(Point Cook)的首个300万美元豪宅。该广告系列已于5月29日进行拍卖,希望以$ 3.3,-$ 3.5m的价格成交。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