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北岸默特尔格罗夫以6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2021-05-18 16:08:3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最初的加利福尼亚平房是一个紧持的海滨社区,在竞标者将其推高至价格均价70,000美元之后,将进行改建。位于北岸默特尔格罗夫(29 Myrtle G

最初的加利福尼亚平房是一个紧持的海滨社区,在竞标者将其推高至价格均价70,000美元之后,将进行改建。

位于北岸默特尔格罗夫(29 Myrtle Grove)的两居室人物住宅在周六的拍卖会上以66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North Geelong的Harcourts经纪人Nick De Stefano表示,从科里奥湾(Corio Bay)一条街上占地694平方米的物业的各个方面使其成为开发商的理想前景。

他说,但两位竞标者都热衷于将疲惫的住所改造成家庭住宅。

德·斯特凡诺(De Stefano)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口袋。”

“我们有两个当地人竞标,他们一直坚持下去,直到一个人退出。”

房屋位于街区的前部,可通过侧面和后方的巷道进入,有大量空间可扩展或重新开发,但需获得理事会的批准。

这所房子被描述为“充满潜力”,而后院的一个棚子“正在等待DIY爱好者”。

他说:“该物业确实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但两位竞标者都希望将其视为家庭住宅。”

“它有加利福尼亚的那种小平房风格。完成后,这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传统上,北岸是一个封闭的飞地,但过去六个月中有七套房子交易。

默特尔格罗夫(Myrtle Grove)的660,000美元拍卖结果是离滨海艺术中心(Esplanade)海滨最昂贵的一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