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布雷迪邦奇住宅50年来首次进入市场

2021-05-18 16:08:3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重播至1971年。格雷格·希尔(Greg Hill)五岁,刚搬到克莱菲尔德(Clayfield)的诺曼游行60号。他的父亲委托该国最有影响力的两位建筑师海耶

重播至1971年。

格雷格·希尔(Greg Hill)五岁,刚搬到克莱菲尔德(Clayfield)的诺曼游行60号。

他的父亲委托该国最有影响力的两位建筑师海耶斯(Hayes)和斯科特(Scott)设计和建造他们的家庭住宅-这所房子现在已成为1970年代现代主义的标志性例子。

五十年后的今天,这套四卧室,两浴室的房子仍然散发出布雷迪·邦奇的魅力,其倾斜的银灰天花板,落地玻璃,天花板天窗和标志性的凿子状烟囱。

原始的室内装饰,如时期墙纸,现代主义照明和复古厨房,均完好无损。

甚至保留了一些原始的罗伯特·邓洛普(Robert Dunlop)家具。

难怪这所房子是家庭的骄傲和喜悦,但是由于希尔先生现年91岁的父亲现在正接受老年护理,因此做出了艰难的决定来出售它。

希尔说:“爸爸是美好事物的爱好者。”

“他喜欢所有优质的东西。

“我记得他在1985年花了20,000美元购买了Bang and Olufsen立体声音响。”

希尔先生和他的三个姐妹仍未决定是否告诉父亲那所房子现在在市场上。

他说:“实话实说,我对此感到非常难过。”

“我的嗓子肿了,因为爸爸现在有一些老年痴呆症,他一直在问这所房子。这是房间里的大象。”

可以肯定的是,希尔斯不会让开发商购买房产并将其拆除。

希尔说:“那会杀了我。”

“它有一些美好的回忆。那里举行了许多正式晚会,在休息室里怀了几个婴儿。”

雷·怀特·克莱菲尔德(Ray White-Clayfield)的营销代理人托尼·奇基洛(Tony Cicchiello)表示,该物业吸引了业主对建筑质量和建筑风格印象深刻的兴趣。

奇奇耶洛先生说:“自80年代末以来,我一直在该地区出售房地产,这是我见过的最完整,最原始的砖砌房屋。”

“这是您使用优质产品并加以维护的证明-它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Cicchiello先生说,他对许多对家庭风格表示赞赏的年轻人感到惊讶。

它在市场上的报价超过130万美元。

市场上五个最佳时间的寄宿家庭

1. 60 NORMAN PDE,粘土

由海斯(Hayes)和斯科特建筑师(Scott Architects)设计,这座原始且完美无缺的住宅是1970年代现代主义建筑的标志性作品。

这套四卧室,两浴室的房子在一个备受追捧的内城区郊区,占地718平方米。

2.班约购买街19号

自1956年以来,这家约1930年代位于班约(Banyo)的工人小屋首次在市场上出售。

凭借其灰绿色的VJ墙和撕裂的复古油毡,这座不起眼的三层床没有变化。

2. 26/12 PATRICK LANE,TOOWONG

这栋原始的双人砖砌两卧室单元位于大楼的顶层。

厨房穿过复古拱门。

这套两卧室,两浴室的公寓仍然保持着70年代的复古风格,其松木镶板,原始橱柜和艳丽的蓝色浴室瓷砖。

3. ACACIA RIDGE邮政街213号

这款战后房屋的饼干在64年来首次进入市场,占地1050平方米,可开发的土地巨大。

两居室的挡风板房屋本身仍可正常使用,可以居住或出租。

4.斯坦福高地APPLEBY ROAD 136号

拥有杀手city的城市风景,这座房屋由同一业主精心维护了六十年以上。

两居室的住所将吸引世纪中叶现代建筑的爱好者或希望在617平方米的地块上重新开始的开发商。

5.哥伦布市COOLIBAH街90号

这栋三居室的战后原始房屋在巴顿市郊风光无限的地方是难得的机会。

距商务区和阿什格罗夫州立小学集水区仅6公里,这栋607平方米的房屋吸引了开发商和自住业主的浓厚兴趣。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