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派拉蒙集团计划对曼哈顿大厦进行2.5亿美元的大修

2021-05-19 10:38:12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为了吸引租户回到曼哈顿的办公大楼,人们进行了激烈的竞争,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翻新过时的资产。派拉蒙集团公司(Paramount Group Inc )

为了吸引租户回到曼哈顿的办公大楼,人们进行了激烈的竞争,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翻新过时的资产。

派拉蒙集团公司(Paramount Group Inc.)是最近公布的计划对该行政区内的物业进行现代化改造的业主名单之一,其中包括下曼哈顿区的华尔街60号,预计将进行超过2.5亿美元的改建。

这座即将空置的160万平方英尺的物业位于金融区的心脏地带,自2007年以来一直担任德意志银行的北美总部。该协议将于明年到期,因为该银行已经签署了1.1万美元的租赁费用(在相关公司)。三年前宣布的位于上西区的时代华纳中心。

屡获殊荣的建筑工作室Kohn Pedersen Fox将负责改头换面的设计,其中包括塔楼的基础和内饰以及大堂。该酒店拥有无柱地板,并包括私有公共空间(POPS),该公共空间以巨大的公共中庭形式存在,还将对其进行升级。德意志银行搬迁后,建设工作将于2022年夏季开始。

派拉蒙(Paramount)于2007年从德意志银行(Deutsche)出售回购了该物业。2017年初,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资产95%的股份。

大约一年前,派拉蒙公司出售了位于曼哈顿中城百老汇大街1633号的一座奖杯办公大楼的10%的权益。虽然没有透露买家信息,但交易将这栋48层的摩天大楼的价值定为24亿美元。

改造后现代塔楼

这座位于华尔街60号的47层后现代建筑最初是由凯文·罗氏(Kevin Roche)约翰·丁克卢(John Dinkeloo&Associates)设计的,其历史可追溯至1908年代后期。它的双高遮盖式直通街区POPS连接华尔街和派恩街(曼哈顿下城仅有的两个完全封闭的公共场所之一),可直达地铁。翻新工程将通过新的三层高高的窗户打开立面,使两条街道在视觉上融为一体。

天窗将使更多的自然光穿透中庭​​,该中庭将容纳新的餐厅和咖啡馆,并增加座位。一个宏伟的楼梯,一侧被100英尺高的全块室内绿墙封闭,将有助于通过中庭的地铁通道。该物业还将获得具有高效MERV 15过滤功能的增强型通风系统。

世邦魏理仕(CBRE)的保罗·阿姆里奇(Paul Amrich)和霍华德·费德尔(Howard Fiddle)将负责这栋翻新建筑的租赁。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