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CanyonPartners房地产关闭了6.5亿美元的债务基金

2021-05-19 10:46:07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Canyon Partners Real Estate已关闭其最大的房地产债务工具Canyon Laurel Fund II,该基金及其相关联合投资中的资产超过6 5亿美元。

Canyon Partners Real Estate已关闭其最大的房地产债务工具Canyon Laurel Fund II,该基金及其相关联合投资中的资产超过6.5亿美元。

它也比包括相关联合投资在内的5.3亿美元前身基金还要大。

该基金的目标客户是主要市场的高级和次级债务投资,涉及所有主要房地产类型。Canyon已经在主要发起人和次级市场购买者的结合中使用了该基金60%以上的资本。

Canyon房地产联席主管罗宾·波茨(Robin Potts)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由于贷方,所有者和开发商面临的流动性需求日益增加,大流行为房地产债务创造了更加引人注目的环境。她补充说,在大流行中,峡谷的定位是使其能够迅速发展并利用不断增长的机会。

罗宾·波茨(Robin Potts)注意到,大约70%的前任基金也投资了Canyon Laurel Fund II。该基金的投资者基础遍及,,韩国和澳大利亚,并包括公共和企业养老金,捐赠,金融机构和家族办公室等机构​​投资者。

Canyon的直接房地产投资部门管理着超过60亿美元的项目资本,在过去几年中,在房地产投资联席主管Potts和Maria Stamolis的领导下,Canon的规模翻了一番。

11月,Canyon获得了3.14亿美元的贷款组合,其中包括六笔高级抵押贷款,这些贷款由多户家庭,学生住房,自助储藏室和高级居住物业担保。这些高级贷款的浮动利率为三至五年期限,针对包括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州,罗德岛,田纳西州和德克萨斯州等市场的房地产,平均贷款余额约为5,000万美元。当时,波兹(Potts)表示,由于大流行,放贷方正在对资产负债表和投资组合进行重新定位,因此他们看到数十亿美元的商业抵押贷款进入市场出售。

更多资金和投资

峡谷也活跃在股票领域。2020年初,Canyon宣布从CalPERs追加3.75亿美元投资,用于其新兴的管理者计划,Canyon自2012年以来一直对此进行管理。

2019年10月,Canyon与AECOM Capital之间的合资企业宣布其基金AECOM-Canyon Partners的最终募股结束,其股权承诺总额超过5亿美元。该基金的目标是在包括办公和工业在内的各种房地产类型中,在顶级市场中进行核心投资。该基金最大的投资之一是常春藤站,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卡尔弗市的51.9万平方英尺,混合用途的开发项目,HBO已在该处租用了所有24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