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基思公司在南卡罗来纳州的项目破土动工

2021-05-19 10:38:12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Keith Corp 希望完成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萨默维尔的工业园区的建设,因为它开始建造一幢430,92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建筑。基思公司(Keith

Keith Corp.希望完成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萨默维尔的工业园区的建设,因为它开始建造一幢430,920平方英尺的投机性工业建筑。

基思公司(Keith Corp.)已聘请Frampton Construction Co. LLC来建造最新的物业,该物业于4月开始工地施工。Frampton预计将于2021年12月完成位于百老汇大街479号贸易中心的工业厂房的建设。

一旦完成,交叉对接设施将具有36英尺净空高度,50个码头门,两个推入门,105个拖车停车位和243个停车位。据弗兰普顿称,该物业正在建造混凝土斜墙和钢结构框架。

该项目团队还包括设计该项目的McMillan Pazdan Smith建筑,担任土木工程师的Alliance Consulting Engineers,以及负责工业设施租赁的仲量联行的Lee Allen。

基思公司(Keith Corp.)工业发展合作伙伴艾伦·刘易斯(Alan Lewis)在准备发言中表示,在南卡罗来纳州港口管理局最近开放了一个新的集装箱码头之后,该公司预计对附近仓库的需求将会增加。该项目距查尔斯顿港约30英里,可直接通往26号州际公路。

完成查尔斯顿贸易中心

除了其430,920平方英尺的项目外,基思公司(Keith Corp.)和弗兰普顿(Frampton)也正在建设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投机设施,作为同一工业园区查尔斯顿贸易中心(Charleston Trade Center)的一部分。预计这两个项目将于2021年底完成,校园将包括六个工业设施,总面积为250万平方英尺。

Frampton副总裁Joey Smith在致辞中说,查尔斯顿贸易中心吸引了各种各样的租户名册,其中包括Curtiss-Wright,IFA和Thorne Research。Keith Corp.及其合作伙伴Singerman Real Estate在12月以55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448,765平方英尺的物业,该物业是查尔斯顿贸易中心的一部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