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分析师称悉尼房屋市场繁荣将继续但步伐将有所放缓

2021-05-20 10:54:1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悉尼的房地产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解雇,但有迹象表明,曾经一度暴涨的市场可能会重蹈覆辙。价格在今年三十年来以最快的速度增长,但初步

悉尼的房地产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继续解雇,但有迹象表明,曾经一度暴涨的市场可能会重蹈覆辙。

价格在今年三十年来以最快的速度增长,但初步指标显示,四月份的涨幅并没有那么快。

这部分是由于学校和公共假期等季节性因素造成的,也归因于房源数量的增加,尤其是在悉尼商务区半径20公里以内的地区。

房屋专家表示,房屋挂牌量的上升势头将继续下去,并可能逐渐减轻购房者的紧迫感。房屋挂牌量不足是今年增长的最大动力之一。

CoreLogic在过去四周的销售回顾中显示,悉尼东部和北部的挂牌量增长最快。

与过去五年的趋势相比,北岸上游的房屋数量增加了66%,而东部郊区的房屋数量增加了59%。

Ryde-Hunters Hill地区的增长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48%,而在悉尼内城区则增长了36%。

CoreLogic研究主管Tim Lawless表示,房地产市场的“繁荣”正在达到顶峰。“这并不是说房屋价值将要逆转。更有可能的情况是房地产市场正在经历峰值增长率。”他说。

“我们预计,房屋价值将在整个2021年,甚至很可能在整个2022年继续上升,只是不会以(近期)增长的不可持续速度增长。”

Lawless先生说,CoreLogic将于明天发布其4月份价格走势数据,但初步指标显示,自3月底以来,资本获利的步伐一直在放缓。

Lawless先生说,其他拖累市场的因素包括政府对购买者的激励措施减少,人口负增长以及近期价格急剧上涨带来的可负担性限制。

我的房屋市场经济学家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表示,由于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人们预期会有“强劲增长”,但最近几个月的“疯狂”现象将结束。

他说,其他买家正达到预算极限,因为他们的收入跟不上房地产市场的步伐。

“人们对低利率充满热情,人们直觉地意识到了价值,但那已经结束了。上升不可能永远持续下去。”

Starr Partners首席执行官道格拉斯·德里斯科尔(Douglas Driscoll)表示,政府干预,例如要求银行严格执行其放贷政策的压力,可能会进一步放缓市场。他说:“您不能继续拥有我们已经获得的那种增长,并为买家带来一个圆满的结局。” “在某些时候,监管机构将像在2017年上一轮繁荣时期那样迅速加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