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随着公寓需求激增分层法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2021-05-21 16:25:35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一位行业专家警告说,新的分层法律未能跟上昆士兰州增长最快的房地产行业的步伐,到2030年,预计将有50%的居民居住在公寓和联排别墅中。3月

一位行业专家警告说,新的分层法律未能跟上昆士兰州增长最快的房地产行业的步伐,到2030年,预计将有50%的居民居住在公寓和联排别墅中。

3月生效的更新法规使公司的公司程序现代化,包括允许电子投票和虚拟出席会议,以及加强对单位所有者的保护,以防止潜在的建筑物缺陷。

但澳大利亚Stratacare阶层管理负责人詹姆斯·卡尔顿(James Carlton)表示,法律改革未能就宠物所有权,吸烟,公共区域停车和短期租金等方面为法人团体委员会和地主提供指导。

黄金海岸最豪华的顶层公寓位于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的灵魂建筑中,价值高达2000万美元。

卡尔顿先生说:“尽管其中一些变化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但仍有机会解决我认为错过的阶层社区面临的许多其他严重问题。”

“已经把困扰每天很多的地主,建筑经理和地层经理的问题摆在一边了。”

因此,通常需要进行长达数月的咨询才能解决问题,例如,很多业主在阳台上吸烟或始终将其汽车停放在客人停车位。

卡尔顿先生说,现在有超过350,000名昆士兰州居民住在有产权的阶层中,估计该州一半以上的人口将在10年内住在公寓,单元或联排别墅中。

CoreLogic的数据显示,随着公寓需求激增,一些黄金海岸郊区的单元房价格上涨了20%或更多。

在城市公寓市场上,表现最突出的是沿着南部海滨延伸的棕榈滩,可伦宾,图贡和比林加。

这些郊区的豪华新开发项目已售罄,而Burleigh Heads,Kirra和Surfers Paradise则计划建设更多高端公寓楼。

Urbis的公寓洞察报告显示,到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房屋销售增长了惊人的97%,这得益于州际买家进行了一次大的改变以及变现的本地买家。

分层买家提示:

*计算数字:研究分层计划的财务状况和下沉基金的余额

*助一臂之力:聘请应该能够通过检查法人团体记录来迅速发现任何潜在问题的搜索代理商

*知道您要购买什么:如果可能的话,请现场检查设备,并检查所有公共区域。建筑物最后一次涂漆是什么时候?是否有重大作品预报?

*自住业主或投资者:谁住在大楼里?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