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二手房 > 新鲜事 > 正文

COIMA将启动三只新基金并投资至多50亿欧元

2021-05-24 10:58:44 新鲜事 来源:
导读 COIMA表示,它打算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三个新的主题投资工具,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至多50亿欧元用于城市更新项目。COIMA将推出一项专注于

COIMA表示,它打算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三个新的主题投资工具,并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资至多50亿欧元用于城市更新项目。

COIMA将推出一项专注于主要资产和以发展为核心战略的常青基金,投资目标为20亿欧元,预计今年首次关闭。

其新的私人租赁部门(PRS)基金将投资于包括学生住房和老年人居住区在内的所有住宅子领域,目标是10亿欧元,并于2022年首次关闭。

COIMA机会基金III将有一项增值策略,适用于各种资产类别,目标是5亿欧元,并计划于2022年完成首笔交易。

COIMA的投资意向已经宣布,同时将成立一家控股公司以成为COIMA Group,而新公司COIMA Human Technology(HT)将在技术和数字领域运营,以支持城市更新和物理空间的数字化转型。

COIM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anfredi Catella表示:“我们的创始人股东在40多年后决定成立COIMA集团,这是我们从1974年开始的公司历程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的业务集中在一个小组中,该小组非常有能力为增强领土作为经济发展的战略资源做出贡献,实现《欧洲绿色交易》概述的目标,并履行经批准的复苏计划的任务政府。现在至关重要的是,开展项目以及我们公司发展互惠互利的公私部门和市场伙伴关系的能力,以迅速促进该国的雄心壮志并在国际规模上竞争。”

在过去的五年中,COIMA已从主要机构投资者筹集了约18亿欧元,其中大部分为直接和任意投资人,其中66%来自国际。未来几年的目标是再筹集20亿欧元。

2020年,集团报告的整体稳定资产管理规模超过80亿欧元,是2015年的两倍,其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达到100亿欧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